官方微信

TOP

海信洗衣机亮相央视综艺《一馔千年》,跨界演绎千年衣食文化

2022-10-25 1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衣食住行是一门艺术,而美食更能治愈人心。中国的饮食文化传承至今已经五千余年,可谓是灿烂辉煌,如若繁星。“由一刻钟轻松除皱,即刻有型”的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衣机精彩呈现的央视饮食文化探索综艺《一馔千年》,即将于10月28日起每周五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共同演绎千年美食文化。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25/1666689272370

  《一馔千年》是一档由《国家宝藏》团队倾情打造的年度文化美食番,以“戏剧+历史+美食”为架构,深度挖掘各种历史上听过、却鲜有人见过的珍馐美味。从一道道菜品的探索品鉴与一出出戏剧的创构演绎中,感受美食背后深厚的历史积淀、体会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一馔千年》也是一场传统美食与传统服饰结合的美妙视觉盛宴。与“一刻钟轻松除皱,即刻有型”的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衣机一起打开时光的隧道,透过独特的美食视角,配以精美的传统服饰,展示光环之下的另一种真实人生,传递浓郁的人文精神。

  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衣机,能够以细密蒸汽深入纤维,给衣物带来SPA般的轻柔护理,高效抚平衣物褶皱与毛糙,让衣物即刻平整,焕然一新。同时生态级负氧离子,抵达衣物深层,全面分解清除衣物异味分子,让衣物焕发自然清新。V-fresh离子蒸烫科技呵护美衣,为滚烫的“衣”生活增添质感,邀您共赴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通过一道道美食与一件件美衣,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焕新民族文化认同感与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