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能量养护来了!海信洗衣机携手女足冠军门将赵丽娜,掀起蒸烫洗护新热潮

2022-10-20 1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生活中“蒸”能量的力量无处不在,心中奋斗的“蒸”能量,能助你梦想成真。足球场上的蒸能量,让运动员爆发冠军的力量,海信洗衣机的“蒸”能量,则能让衣物除皱焕新,让你自信从容。奋进新时代,海信洗衣机携手品牌代言人女足冠军门将赵丽娜,以满满蒸能量,推动洗护升级,助你以整洁优雅状态蒸冠每一种生活场景,享受洗护科技为生活带来的精致与美好。

  洗护蒸能量,硬核蒸烫洗,海信洗衣机领航行业洗护升级

  为激发洗护行业活力,推动洗护升级,海信洗衣机在洗护研发领域不断发力,并在2020年率先推出蒸烫洗概念与产品,让一刻钟快蒸免熨的概念率先进入行业与消费者视野。坚持对技术的升级与迭代,海信洗衣机又在蒸烫洗基础上,推出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科技,以更卓越的“蒸烫一刻钟 褶皱去无踪”功能,收获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海信洗衣机也成为行业首个蒸烫洗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者和起草组组长单位,进一步推动蒸烫洗技术的深耕,促进洗衣机行业向纵深发展。

  蒸烫免熨,即刻焕新,海信洗衣机满足多元洗护场景需求

  生活的场景,有很多面,足球场上,挥汗如雨的训练,让衣物难免有污渍与异味的侵扰。时尚场上,想要出彩,衣物就要时刻状态满分,优雅洁净。这些,海信洗衣机就能轻松搞定,让你随时都能像冠军门将赵丽娜一样,无论在足球场还是训练场都蒸能量满满,活力无限。

  海信V-fresh离子蒸烫洗衣机,能够以细密蒸汽深入纤维,给衣物带来SPA般的轻柔护理,高效抚平衣物褶皱与毛糙,让衣物即刻平整,焕然一新。同时生态级负氧离子,抵达衣物深层,全面分解清除衣物异味分子,让衣物焕发自然清新。让你无论出入职场,还是运动场,都能洁净清爽。

  蒸烫洗护,冠军品质,海信洗衣机为用户带来的是高端、精致、健康、高效的洗护体验。新时期,海信洗衣机也将继续秉承海信集团作为2022卡塔尔世界杯TM全球顶级赞助商的冠军精神,以不断升级的洗护科技为行业和市场提供不断升级的冠军产品,推动行业不断发展,同时携手冠军门将赵丽娜以多元互动,为用户带来激情活力,让更多家庭享受高品质蒸能量洗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