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物分开洗,澳柯玛玲珑双舱给孩子更多关爱

2022-10-18 14: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由于孩子的免疫力较弱,一些对成年人不构成威胁的微生物也可能对儿童健康造成威胁;孩子的衣物上多是笔水、油渍、排泄物等重污渍,常规清洗不那么容易洗净。另外,成年人衣物使用的洗涤剂和柔顺剂可能会刺激孩子肌肤。所以,尽管孩子和大人的衣服可以混洗,但单独清洗更加稳妥。

  为孩子单独购买一台小洗衣机不仅占用空间,也经常要面临改动水电的大工程,花费高昂又麻烦。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一机双舱,让孩子也有专属“洗衣助手”。

  一机双舱,省时省心

  把衣服分开洗,也未必就要买两台洗衣机。把两台洗衣机合二为一的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占地面积与普通单筒洗衣机相差无几,却能轻松完成大人和孩子衣物的分洗工作。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8/1666075914759

  5kg上筒拥有护婴洗、真丝洗两种专属程序,可以很好地满足宝宝衣物的洗涤需要,如同一台mini洗衣机;下筒10kg大容量洗涤和7kg大容量烘干满足大人衣物日常洗涤。两区独立操作,互不打扰,干净省心。

  平衡减震,更加稳定

  拥有两个滚筒的洗衣机要实现上下同步洗,就必须解决双筒同时运行带来的震动和噪音问题,为孩子学习和休息营造一个舒适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8/1666075875589

  这款洗衣机采用创新双筒独立平衡减震技术,一体式钢骨结构+5组减震器+4串减震吊簧互为配重,大大提升运行的稳定性,运行精准的同时把控机身安静平稳,双舱同时工作也不吵。

  上下双筒均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还有变频风机和变频排水电机精准动力持续输出,节能低噪,夜晚洗衣不怕打扰孩子睡觉。

  五维除菌,洁净守护

  孩子天性好动,一天活动下来各种饭菜汁、果汁、奶渍、颜料甚至泥巴都是衣服上的“常客”,看不见的灰尘、花粉、细菌等威胁宝贝肌肤健康,让父母时刻揪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8/1666075834118

  孩子的衣物易脏,清洗更要彻底。五维除菌健康超净系统支持纳米银离子净化、健康除螨科技、UVC紫外线除菌三重除菌除螨,96℃高温蒸煮深度洁衣,96℃高温筒自洁保障洗衣机自身洁净,避免衣物二次污染。守护多一重,爸妈才放心。

  智能投放,精细划分

  一些细心的家长会给孩子选用专门的儿童衣物洗涤剂,普通洗衣机仅有一个洗涤剂投放盒,清洗不同衣物时需要频繁更换洗涤剂,十分不便。

  这款洗衣机支持800ml洗涤剂、500ml柔顺剂和上筒专属400ml婴儿及敏感人群洗护剂智能三投放,父母们可以把刺激性更低的专用洗涤剂放在上筒投放盒中,避免普通洗涤剂中的刺激性成分对孩子肌肤造成伤害。

  投放口位于腰身位置,轻松添加不弯腰;投放量精确至±1ml,避免洗涤剂多余残留,漂洗更干净。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8/1666075809226

  此外,它的上下筒均采用活水喷淋技术,快速消泡去残留,下筒循环喷淋,洗涤剂充分释放;支持四档控时超能SPA空气洗,祛味、除皱、蓬松、护理四档控时呵护,呵护衣物如新生儿般娇嫩;Luna全触控无界炫彩屏美观时尚,毫秒级触控反应操作流畅。全家衣物轻松洗,健康穿衣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