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玲珑双舱,多口家庭精“洗”之选

2022-09-21 14: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庭成员数量的增加除了带来热闹的家庭氛围,还会带来加倍的家务量。就拿洗衣来说,男女老幼的衣服各有不同,洗完再烘干怕费时间,大人和孩子的衣物一起洗怕交叉污染。这样或那样的担心最终都会指向一个问题。“不然就再买一台洗衣机?”很多时候,紧凑的小家总是无法安放这么丰满的理想,毕竟两台洗衣机所占的空间已经和一张小茶几不相上下。分批洗衣的繁琐和空间的拥挤,选哪个都让人烦心。

  如果你也正经历这样的困扰,不妨看看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如何用更小的占地、更多的功能给生活带来加倍的轻松。

  2分之1的占地,空间有限也不怕

  对多口之家而言,热闹和拥挤是家的主旋律,在洗手间、阳台等公共活动空间这一感觉变得尤为强烈。如果想在有限的空间塞下两台洗衣机,无疑是对家庭空间的进一步挤兑。一边是解放双手的迫切需求,一边是有限的安放空间,怎样才能找到两全其美的方法?

  把两台洗衣机合二为一、充分利用纵向空间,无疑是解决占地问题的更优解。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的一机双筒设计,让它在一台洗衣机的占地面积上发挥两台洗衣机的作用。

  5kg精巧容量专属上筒,相当于一台mini洗衣机;下筒支持10kg大容量洗涤和7kg大容量烘干,如同一台洗烘一体机。卫生间、阳台灵活安放,有效利用空间,繁重洗烘一机完成,为你的生活减负。

  2个分区随心配,全家衣物分开洗

  全家衣物混洗不便始终是困扰多口之家的一大难题。大人与孩子、内衣与外衣、深色与浅色……各种衣物的洗涤需求显然无法一次性满足,只是手洗让人疲惫、分批洗耗时麻烦,如果洗衣机可以“一心二用”,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这款洗衣机的两个滚筒可以实现同步分区洗,正满足了衣物分洗的需要。上筒拥有护婴洗、真丝洗两种专属模式,非常适合宝宝衣物和小件贴身衣物的精致洗涤;下筒洗烘,适合大件洗涤和批量烘干,高效应对全家大量衣物。

  男女、大小、内外、深浅衣物分区同步洗,让洗衣更精细;洗烘分区同步进行,提升家务效率。双筒容纳全家衣物,想怎样分配洗衣任务都由你。

  2筒平衡保稳定,个头高挑也不虚

  两台洗衣机“叠”在一起,个子高挑的它是否会因此变得不稳定?大可放心。一机双筒的设计并非单纯把两台洗衣机叠起来那么简单,稳定的结构和科学的设计是保证两筒同时运行而不倾倒摇晃的基础。

  这款洗衣机采用创新双筒独立平衡减震技术,一体式钢骨结构+5组减震器+4串减震吊簧互为配重,运行过程中精准把控机身安静平稳,动静结合,浑然天成。双DD直驱变频电机加变频风机、变频排水电机,精准动力持续输出,节能低噪,无论是洗还是烘都稳稳当当。

  2+1精准智能投放,细致感知防残留

  每当要往洗衣机里加洗涤剂时,很多人就会开启食堂阿姨同款手抖模式。倒少了洗不干净,倒多了冲不干净,洗衣服的难度是下降了,把握洗涤剂分量的难度却提高了。

  这款洗衣机支持洗涤剂、柔顺剂、特护剂智能三投放,洗涤剂800ml、柔顺剂500ml和为上筒专门设置的400ml婴儿及敏感人群洗护剂投放口,帮你摆脱每次洗衣前添洗涤剂的烦恼。

  投放量精确至±1ml,与衣物量精准匹配。恰到好处的投放分量保证洗净的同时避免产生过多泡沫,衣物洁净不残留。

  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的实力不止于此。它搭载了五维除菌健康超净系统,在纳米银离子净化、健康除螨技术、UVC紫外线除菌之外还支持96℃高温桶自洁和96℃高温蒸煮除菌,为衣物筑起多道健康防线;四档超能SPA空气洗祛味、除皱、蓬松、护理四挡控时呵护,还原衣物清新柔顺;金属拉丝质感外观搭配Luna全触控无界炫彩屏,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点缀高品位生活。

  澳柯玛玲珑双舱洗衣机XQGF150-HB1469D2,助你在少一半的空间里安放多一倍的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