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呵护全家人健康的洗衣机 还有谁不爱?

2022-09-08 14: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解放双手的家用电器,懒得洗衣服,直接把衣服倒入洗衣机即可;不喜欢晾晒衣服,选择烘干模式即可;正是因为我们对洗衣机的标准不断提高,所以洗衣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而前几年流行的滚筒洗衣机,不仅颜值出众,而且还能够更加具体化洗衣,于是它就成为了不少人的首选。

  但是面对众多的洗衣机品牌,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小编挑选出了以下几款产品,给大家一一进行分析,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超多干货,建议大家收藏。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70752283

小天鹅洗衣机TG100UTEC

  该款洗衣机具有净污渍少残留的特点,能更好的保证衣物的健康,去除顽固污渍,采用UDC洗浸泡洗技术,可以减少异物的残留,另外使用I-Smart智能投放技术,做到省心省力,可根据衣物的量进行洗涤剂的投放。同时该款洗衣机配置KIRAIRA彩装机,使用触控炫彩屏,一触即应,外观看起来时尚简约,配置全时巡航除菌技术可更好的除去污渍,呵护家人的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70778627

西门子洗衣机XQG80-WH32A1X00W

  西门子这款是超薄机身的,496mm的超薄机身,8公斤的容量,一键智能除渍,4种特渍洗涤选项,可以灵活调整洗涤的程序,也有效改善除渍的效果。针对重度脏污的衣物,在主洗涤程序之前,进行充分预洗,洁净的效果也更好。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70795147

卡萨帝滚筒洗衣机10P3U1

  卡萨帝这款洗衣机的特点在于AI智慧洗,洗衣机自动对衣物称重,智能识别面料;根据衣物材质匹配精准的洗涤参数,洗衣更省心。另外就是配置了多种去渍洗涤,果渍,酒渍,血渍等等,衣物洗涤更具有针对性;当然直驱电机是标配;ABT双喷淋+AMT抗菌门封+高温筒自洁这‘三件套’也一应俱全。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70810751

海尔滚筒洗衣机EG100MATE71S

  海尔滚筒洗衣机EG100MATE71S搭载FPA(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采用磁悬浮黑科技直接驱动,智能精控到1°,动力又足噪音又小,运行平稳性高。另外支持智能投放,根据衣物脏污程度投放适量的洗衣液,有效减少化学残留,另外还有除螨洗以及香薰洗,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10公斤洗涤容量,4-5人的衣服一次搞定。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70826843

松下滚筒洗衣机XQG100-S135

  松下XQG100-S135滚筒洗衣机采用创新专利泡沫净技术,在水里溶解产生的泡沫越细腻就越能深入衣物深层,更彻底的去除污垢。支持一键智洗功能,只要把衣服放进筒内,点击一键智洗按钮就会自己计算洗涤需要的时间和水位,自己完成洗涤过程,懒人神器。支持95℃高温除菌洗程序,可以去除衣物上的绝大多数细菌,除菌率高达99%,真真正正做到衣物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