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物护理新体验,澳柯玛烘干机守护您的衣物

2022-08-30 11: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产品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多,各类产品也都横空出世,对于衣物护理而言,不单单追求的只是洗那么简单,除了常见的洗衣机外,烘干机也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这一产品的出现,给人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不仅可以烘干衣物,还能去除衣服上的霉味。

  市面上很多洗衣机都具备了洗烘一体的功能,既能洗又能烘干,但对于众多内行人来说,烘干也是分方式的,大多数洗烘一体机采用的烘干方式是冷凝式烘干,这种烘干的效果非常一般,而另一种热泵式烘干才是真正意义上起到烘干的效果。

  以这款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为例,采用高效热泵技术,筒内空气实现热量内部循环,无需加热管加热,高效烘干降低工作能耗,大大提升烘干效率,节能环保;低温热泵熨烫技术,拥有40℃的烘干温度,不需加热器对空气进行加热,有效保护衣物纤维不受损伤,保持衣物的蓬松效果;同时为避免衣物过烘的情况,干衣机内部搭载灵敏感温探头,时刻监控桶内衣物的干湿程度,衣干即停。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30/1661830458575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会经过一些公共场所,接触各种各样的人,这种情况会导致衣物上附着细菌从而危害人的健康。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搭载紫外线UV除菌技术,运行时可有效破坏细菌的内部结构,阻止细菌、螨虫等繁衍滋生,杀菌更抑菌。并且搭配双重线屑过滤器,可有效收集衣物上的毛屑、线屑、灰尘等物质,有效避免毛屑残留衣物和洗衣机内筒,保持了筒内的洁净卫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30/1661830484634

  很多人在上班的时候,经常穿西服这类高端衣物,这类衣物不好水洗,而且很多人在吃火锅后身上会留有异味,非常的难闻。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具备超能SPA空气洗功能,通过蒸汽穿透衣物纤维带走异味和灰尘,一键操作,不再担心热辣火锅、浓浓烟味对衣物的困扰。而且可以清洗西服、羽绒服这种不好水洗的衣物,为生活提供不少便利。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30/1661830507843

  不同的衣物,它们的材质对护理的需求也是大不相同。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配备14种不同干衣程序,包括牛仔、棉麻、衬衫烘、羊毛烘、羽绒烘等,可以满足多场景需求,一次性满足您的多类衣物需求,让您使的更放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30/1661830533845

  高效烘干,守护健康。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您的衣物护理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