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每启动一次博世洗衣机能省一周饮水量?博世家电绿色科技让更多家庭轻松开启绿色健康生活

2022-08-22 11: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季天气炎热,不少家庭洗衣频率变高。衣物清洗过程中,如果洗衣液放置太少,清洁力度不够,衣物难免会有细菌、灰尘与污渍残留;洗衣液投放太多,不仅容易造成水电浪费,还会因漂洗过程不彻底导致洗衣液残留在衣物上,对皮肤产生刺激。博世洗衣机搭载的i-DOS自动投放系统,可智能计算洗涤液用量,以毫升为单位精准投放洗衣液,避免因洗衣液过度添加和多次漂洗带来的水资源浪费,让家人的每一寸娇嫩肌肤,都由博世洗衣机来呵护。

  智能计算洗涤液用量,每次洗衣可节省18%用水

  每次清洗衣物都需根据洗衣量的多少来判断洗涤液的投放量,经常洗衣的用户会根据经验来判断,而不经常洗衣的用户,往往不知投放多少洗衣液合适。然而,手工添加洗衣液的剂量十有八九都不准确,博世洗衣机则能帮助用户智能添加洗衣液,让洗衣液投放难题迎刃而解。其搭载的i-DOS自动投放系统可根据衣量、面料、脏污程度等参数智能计算洗涤液用量,避免因洗衣液过度添加导致的水资源浪费,每次洗衣可节省18%用水量。

  此外,在洗涤过程中,搭载了i-DOS自动投放系统的博世洗衣机,还可通过温度、流感、压力、浊度传感器,智能检测衣物重量、织物类型、脏污程度等,为每次洗衣匹配最佳用量洗涤液,在实现出色洗涤效果的同时减少用水,使洗涤简单更省心。

  减少污染与漂洗,每年可节省7062升用水

  在日常洗衣过程中,人们为了追求更加洁净的洗衣效果,可能会多放洗涤液或进行多次漂洗。其实,当水中的洗涤剂分量达到饱和时,多余的洗涤液并不能增加洁力,多次漂洗也会无形中造成水资源浪费。博世洗衣机搭载的i-DOS自动投放系统,可以让洗涤液的投放精准至每1毫升,同时可一次添加多次洗涤,不仅省时省力,还能节省洗衣液使用量,避免因多次漂洗造成的水资源浪费,每年可节省7062升水。

  减少洗涤液残留,健康洁净更防敏

  在清洗衣物时,洗涤液过多投放除了会导致水资源浪费,还容易造成洗涤液残留,对皮肤造成伤害。博世洗衣机的i-DOS自动投放系统配备高精齿轮泵技术,将每一次洗涤剂投放精准到1毫升,让每一滴洗衣液都能物尽其用,在保证衣物洁净的同时,减少化学物质残留。而在防敏洗程序下,博世洗衣机还可高水位多漂洗,彻底去除洗衣液残留,呵护呵护家人每一寸肌肤。

  博世洗衣机依靠i-DOS自动投放系统,在高效洗净衣物的同时实现节水,全程洁净守护,实力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生活诉求。未来,博世家电将继续从降低能耗、节约用水、减少洗涤剂用量等维度优化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真正解决洗衣难题且绿色环保的洗衣机新选择,让科技成就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