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新逸洗烘套装新喜上市:净洗柔烘 爱衣历久弥“新”

2022-08-17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焕新升级洗护体验,引领高端生活新风尚,惠而浦W3·新逸系列洗烘套装重磅发布。蕴含蒸汽洗护、第6感热泵恒温烘、15种精选程序等多样化洗护程序的全新洗干套装,以简单易用的创新科技,为追求高品质、高效率的精英家庭提供“净洗柔烘”的专业衣物护理方案,开启理“享”生活新体验。

  净洗柔护 爱衣质感如初

  精致有型的穿搭塑造外在形象,展现个人精神面貌的同时,彰显个性品位,对着装的重视也意味着人们对衣物洗护持有高品质诉求。惠而浦新逸系列洗衣机以净洗柔护为用户提供专业洗衣方案。搭载“顽渍净”科技的新逸系列洗衣机,针对去除不同污渍所需水温不同的原理,特别设计4档水温分段洗涤模式,以更科学的清洗方式实现一次洗涤有效去除果汁、口红、油渍等25*种污渍;同时利用DD电机的准确控制能力实现7种水流模式,为衣物带来手洗般的专属呵护,真正做到净衣又护衣。

  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获得国际羊毛局最高标准的羊毛绿标认证的惠而浦新逸系列洗衣机,还设有蒸汽除皱洗程序,在洗涤程序结束后的6小时内对衣物进行两次蒸汽呵护,并搭配抖散功能,充分舒展衣物纤维,避免因堆积导致的褶皱,让爱衣平整有型。针对不能水洗的衣物,新逸系列洗衣机独立的无水蒸汽洗程序,能利用蒸汽细致轻柔地抚平衣物褶皱、去除异味,满足用户对高端面料的护理需求,挺阔有型,轻松出行。

  低温柔烘 爱衣靓丽如新

  维持衣物飘逸有形的质感、柔软细腻的触感是新逸系列热泵干衣机对高品质护衣的解读。为此,惠而浦新逸系列热泵干衣机采用热泵恒温系统,内置第6感智能传感器,实时监控运转过程中筒内温湿度变化,让温度维持在±3℃内变化,避免高温烫伤衣物内部纤维,在保持烘干效果的基础上,让每一件衣物都能享受轻柔呵护。

  针对不同衣物,新逸系列热泵干衣机创新搭载15种精选程序,悉心呵护各种衣物材质:专为娇贵羊毛织物设置的“羊毛烘”,能够智能匹配合适温度,使衣物保持柔软有形;宝宝家庭可以选择“婴儿服”模式,从内到外烘干烘透,提升宝宝穿衣舒适性;“护色烘”模式保持衣物靓丽如新,质感如初……此外,超干储藏、全干即穿、半干晾晒、微干熨烫4档烘干程序供用户自由调控干衣程度,随心悠享换季收纳或即刻出行。从高效干衣到精致护衣,惠而浦新逸系列热泵干衣机致力于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多样化护衣需求。

  秉承逾一个多世纪的创新积淀和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惠而浦中国持续探索前沿科技并不断创新产品功能,倾心打造W3·新逸系列洗烘套装,以专业衣物护理体验,守护用户家庭洁净、愉悦、轻松的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