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除菌新定义•直驱新速度 新飞2023洗衣机新品发布

2022-08-12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10日,以“除菌新定义·直驱新速度”为主题的新飞电器2023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如期与大家见面。本次发布会采用了直播的方式向全国新飞代理商、合作伙伴、消费者展示了2023年新飞除菌洗衣机全线高端新品,重点推介了臻净系列高端洗烘套装系列产品、DD直驱变频高端滚筒系列、美净健康除菌滚筒系列等除菌洗衣机产品。除菌健康洗衣机阵容之高端、齐全吸引了行业专家、核心经销商、专业及大众媒体的关注。新飞全系除菌健康洗衣机产品的发布,将健康洗衣、护衣带来全新的除菌时代,这也是新飞专注除菌健康生活20年的积累后的实力体现。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90147167

  除菌技术加持 洗涤更洁净

  自2002年起,新飞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品质生活,开始进行为食物提供更健康的存储环境等方面的研究,起草了我国乃至世界首个《杀菌电冰箱标准》,该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目前新飞冰箱除菌技术已经迭代六代,拥有11项国家专利AES五重除菌技术已经成为行业技术标杆。2018年以来,新飞大力将成熟的除菌技术广泛运用于各类家电产品,为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2022年,新飞臻净系列洗衣机上市,其出色的除菌除螨功能深受市场好评。

  日常生活中,脏衣服由于汗渍、皮脂屑、污渍等滋生了大量细菌,经过普通机洗,只能清除表层的污浊,看似干净,但面料纤维深层的病菌仍无法清除。据《2022中国敏感性皮肤护肤百科》调研报告提到,人们的皮肤受到气候、湿度、细菌等多方因素的影响,极易引发过敏、骚痒、红肿等症状。我们每天上班、出行,自己和家人衣服上很容易沾染细菌,而这些停留在衣物上的细菌还会滋生更多细菌,带回家严重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所以日常衣物也是需要除菌的。唯有消除衣物上隐藏的各种细菌,才能降低皮肤问题和呼吸道问题方面的疾病的产生。

  本次发布会上新飞推出了搭载“一键除菌洗”、“银离子除菌”功能的高端洗烘产品。新飞独有的“4+1”除菌消毒洗功能,无需消毒剂便可轻松消毒,杀菌率高达99%,一站式除菌体验,轻松又高效。

  倡导洗烘分离 健康洗衣护衣

  本次发布会的核心是,新飞一次性推出两套洗烘套装产品,针对家庭洗衣机护衣的健康生活新需求,推进洗烘分类:洗的更洁净、除菌更彻底;烘的更护衣,节能更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2/1660290192551

  新飞10公斤高端洗烘套装产品,采用全新高端热泵烘干技术,搭载四重除菌洗,设置智能投放功能,一键即可轻松完成健康洗衣过程。全程银离子除菌,深入衣物深处,净衣抑菌,随身呵护;真丝洗、羊毛洗、纯棉洗,多重高效洗护,细心呵护每件衣物,将磨损降到最低,不必担心衣物发皱或受损。

  新飞高端洗烘套装系列产品实现了智能识别、智能投放、洗烘分离、健康洗衣、洁净识别,低温烘干、除菌护衣,大容量烘干,快速烘干,香薰护理等诸多贴心能力。让衣物护理成为一种提升生活品质、享受轻松生活的过程。

  直驱新速度 洁净新生活

  今年新飞的核心产品均采用了DD直驱变频技术,这一直是行业内洗衣机旗舰产品使用的核心电机技术,不但更加的静音、可靠,同时运行效率更高、有更高的扭矩,能够带动洗衣时有足够的力量驱动滚筒旋转,同时,DD直驱变频还是脱水时高速运行的技术天花板。2022年,新飞所有滚筒产品的转速都调整了1200转以上,将更高品质的洗衣机产品惠及千万消费者家庭。

  新飞DD直驱变频技术,双动力超静音,运行稳定节能,洗衣过程中安静舒适,让人享受居家乐趣。新飞把高效品质生活理念渗透到衣服清洁、维护保养过程的每一环节,呵护衣物、保护穿着健康。

  在健康家电消费趋势下,新飞作为最早着力除菌健康的民族品牌,更基于更好的产品体验、更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将此作为消费者购买消费需求核心,完美解决用户痛点,对洗衣机功能进行了全面技术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匠心新品和洗护解决方案,这势必持续推进洗衣护衣除菌化、健康化的行业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