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重磅上市,3重盾护,呵护全家健康生活

2022-06-01 15: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光影切换,循序入夏,梅雨季空气中的湿意融入织物间,返潮的黏腻感让家中织物和衣服变得潮湿易霉。近日,博世家电重磅推出配备多项核心科技的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以3重盾护——99.9%高效除菌、100%深层除螨和365天除潮去味,为衣物提供一站式除菌升级解决方案;搭载精准烘干及专利冷凝器自清洁技术的高效热泵烘干系统,实现节能护衣的高品质产品标准。此外,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精致家庭生活需求,该新款干衣机特别将容量升级至10kg,并提供了多种适配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程序,以满足全家人不同衣物的品质烘干要求,让家人即使在梅雨天或其他天气环境下,也能随享干爽舒适衣物,净享健康品质生活。

  除菌除螨除味3重盾护,“净”享健康生活

  细菌藏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以不同形态依附于衣物中。无论是在外沾染的细菌,还是在家混洗衣物时残留的菌群等,都可能成为全家的健康威胁。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提供除菌升级解决方案,以3重盾护层层守护,让每一次与衣物的亲密接触,都安心舒心。

  第1重盾护“高效除菌”能让衣物不仅被烘干,还能实现一站式除菌处理。在烘干过程中,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可智能检测衣物干湿程度,并自动进入除菌过程;在衣物除菌阶段,筒内温度能精准控制在65℃并持续20分钟,强劲的热蒸气对衣物进行深层除菌,实现99.9%高效除菌效果。此外,该款干衣机还能实现干衣湿衣都能除菌的场景需求,例如针对无需频繁水洗的冬季大衣外套,也能在“干”衣的情况下高效除菌,重拾衣物洁净。

  而第2重盾护“深层除螨”,凭借全新搭载的智能正反转系统,让衣物或床单在烘干过程中,可根据烘干进程智能匹配内筒正反转节奏,防止缠绕的同时,确保热风能均匀达到织物的每一个角落,实现100%深层除螨。因此无惧梅雨天或其他天气,家里的床单或其它床上用品都能随洗随换,避免螨虫滋生,让肌肤远离螨虫侵扰。

  在梅雨天晾洗衣物,总会留有难闻的霉味。第3重盾护“除潮去味”通过285m3/h强劲烘干气流深层穿透织物,轻松带走异味分子,将梅雨季衣服久晾不干的霉味轻松消除。除天气影响外,在日常多样丰富的社交场景中,衣物也极易沾染其他异味,如烟味、火锅味等等。这些挥之不去的气味,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的强劲烘干气流能将这些气味实力消除,让注重品质生活的白领一族随时维持洁净形象,净享健康品质生活。

  高效热泵烘系统精准高效,尽显德式匠心

  除了3重盾护的守护外,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还拥有高效热泵烘干系统,其搭载精准烘干和专利冷凝器自清洁技术,能为消费者带高效且长久耐用的健康生活体验,体现博世家电一直坚持的可靠且经久耐用的产品品质。

  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对衣物的精准烘干表现,离不开智能duo-tronicTM高精度湿度传感器的支持。它能在烘干过程中,以800Hz的高频自动检测衣物湿度,实现衣物衣干即停,精准烘干的极致要求。

  精准之下,高效至上。为了让干衣机维持高效且长久的烘干表现,此新款干衣机搭载的博世家电专利冷凝器自清洁技术,每次执行完烘干程序后,机器都会用冷凝水对吸附在冷凝器上的毛屑进行智能三维冲刷,从而防止毛屑沉积,以保持冷凝器始终拥有较高的换热效率,也免去了定期手动清理的麻烦操作。

  精准高效之外,耐用长效也是消费者在乎的产品表现。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采用了由博世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降噪BLDC无刷电机,经过10年长效耐用极限测试,确保干衣机长久高效烘干;同时10年的保修保障服务,确保核心部件稳定可靠。再搭配降噪侧板,让干衣机安静运行,带来静谧舒心的环境体验。

  博世·4系净速系列10kg干衣机让干衣无惧四季天气,全方位呵护全家穿衣健康,助享精致品质生活。同时,该新品的推出也丰富了博世家电干衣机产品梯度,完善中高端洗烘品类市场的产品矩阵。未来9月,博世·6系净御系列10kg干衣机也会相继面世,进一步拓展博世家电10kg干衣机产品矩阵,多维演绎博世家电干衣机品类的除菌专家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