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疫mo” 帝度倾新洗衣机伴你自在有序享生活

2022-04-12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连月以来的疫情反弹,让不少人陆续开启了居家封印模式,你以为连续宅家=百无聊赖?打开朋友圈却是一番宅而不丧、热气腾腾的意外景象,星级主厨,家居美学家、收纳大神……纷纷上线,集体刷出品质生活新高度。

  的确,越是内心慌乱,越应从容以对。疫情反复状态下,若想告别“丧”的状态就应重拾有序节奏,认真经营生活。就如在这个春夏任意切换的四月,把混乱的衣橱进行一次换洗与收纳,让家干净整洁,让生活井井有条。帝度倾新洗衣机为热爱生活的你助力,以精致衣物养护程序与人性化创新设计,让换季洗衣不困扰,让自在生活不暂停!

  智氧空气洗+分类专属洗涤 懒人的衣物养护

  有洗衣机洗衣服还难吗?或许不难,但要洗好却没那么简单。羽绒服容易跑毛,羊羔绒易掉毛、羊绒衫容易变形……为了衣物持久的靓丽如新,不少精致丽人谨慎地选择了手洗,但每洗一件就累积了一些放弃的勇气。帝度倾新系列洗衣机为匹配不同衣服材质的洗涤要求,特设不同面料专属洗涤功能及智氧空气洗程序,解放双手的同时,为不同衣物提供了专业的护衣保障。羽绒服、羊毛衫、衬衣、内衣4种洗涤程序,通过调节洗衣水位、洗涤温度与内筒转速,让每一种衣物都能得到专业、细致的洁净呵护。

  针对不能水洗的衣服,帝度倾新系列洗衣机搭载的智氧空气洗程序,通过臭氧发生器将空气中的氧气通过电离方式转化为臭氧分子置入内筒,臭氧分子如同磁石一般,深层穿透衣物纤维,分解异味因子;同时强风可以吹走衣物上的灰尘和毛屑,使衣物达到净味除尘效果的同时不损伤衣物材质,像羊羔绒外套、沾染异味的围巾、皮包都能一键清新。此外帝度倾新系列洗衣机配备的定时烘干和自动烘干模式,可以出色完成不同场景、不同衣物的烘干需求,即便遇到天公不作美,也可以实现洗衣自由。

  15°斜滚筒 倾心呵护每一次洗衣

  科技的创新离不开“以用户为中心”,帝度家电秉承“自在生活”理念,精准洞察用户洗衣过程中不舒适与痛点,以创新功能与创新设计让用户畅享生活。帝度倾新洗衣机特别设计上置式操作面板,轻松实现舒适站立操作。倾斜15°带来的独特高位开门设计,可以让用户在每一次投放/取出衣物操作时,都能少弯腰幅度,呵护每一次洗衣过程的腰部舒适。而斜式滚筒设计对比一般滚筒,相同水位需水量更少,相同滚筒直径,衣物摔打空间更充分,节能与洁净二者兼得,带来更好的洗涤效率和洗涤效果。

  既然疫情暂时将生活圈无限缩小,不妨放慢节奏,安心享受这难得的居家时光,让兴趣和爱好安置在家里如期进行,把洗衣琐事交给帝度倾新系列洗衣机,把自在状态还给热爱生 活的你,让美好期待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