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母婴级洗衣机,更高标准的健康守护

2022-04-03 11: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国家二胎、三胎政策的放开,新生代父母们在养娃上比“前辈”更加讲究科学,对母婴产品的关注与需求也持续增长。母婴家电产品不断涌现,但母婴家电并不等于“母婴级家电”,一字之差实力体现,“母婴级家电”是经过权威机构专业技术检测能真正满足母婴群体使用需求的家电产品。近日,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以卓越产品性能荣获家电研究院“母婴级家电”认证。

除菌类型:阴道加德纳氏菌、光滑念珠菌、白色念珠菌;除螨类型:粉尘螨

  百年创新科技 为健康家护航

  作为母婴系列家电中重要的一员,母婴级洗衣机通过对衣物及家用纺织用品洗涤适用性、漂洗、除菌、净化等性能的不断提升,确保了洗衣机产品能更好地满足母婴人群需求。专注于科技创新的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以行业领先的健康科技与简单易用的创新功能,与时俱进地为用户提供解放双手的洁净洗衣方案,无微不至地守护家庭生活的洁净与健康。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经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技术检测:除过敏原率>96.58%,除菌率高达99.96%,洗净率高达97.3%,除螨率高达100%*,硬核产品实力的背后正是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所搭载的除菌螨科技。

  母婴人群作为被需要特殊关怀的敏感人群,“Hybrid除菌螨”程序采用“一洗二蒸三熏”三大步骤,首先进行水洗,去除肉眼可见的污渍;接下来的“蒸”,便是向筒内通入高温蒸汽,充分打开衣物纤维并进一步去除脏污、菌螨;最后一步“熏”,通入具有强氧化性的臭氧气体,对于细菌、螨虫进行深度灭活和分解,全面实现除菌、除螨、除异味,让过敏和感染远离家人。

  针对宝宝的玩具与书籍等,除了热水洗、烫和酒精擦拭除菌外,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有更优解决方案——Hybrid空气洗,启动程序后系统向通入臭氧和蒸汽,蒸汽产生的高湿环境更可以提高臭氧的杀菌效果,无需水洗也能实现1+1>2的深层洁净效果。

  Magic7神奇水流 给TA细腻洁净呵护

  宝宝的成长是一个探索世界的过程,也是一个的积累污渍的过程。家长们想要给宝宝干净、健康的细致呵护,但又常在洗不干净和洗到变形间左右为难。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为广大家长朋友送上一个解放双手的净护方案,利用DD电机的准确控制能力,针对不同面料的衣物,实现7种不同水流模式,为每种面料提供洁净又精致的呵护,确保洗净同时不变形。例如,针对羊毛织物的“离心洗涤”模式,以90rpm的稳定转速,让衣物在洗涤过程中贴附在内筒壁上,避免发生摔打和摩擦,并防止其长时间浸泡在水中,从而在洗涤的同时温柔以待羊毛织物,不会发生衣物的变形、缩水或磨损。针对婴幼儿衣物的“棉麻洗涤”程序,能在激流速溶和动态浸泡后,使衣物与洗涤剂充分融合,经过惠而浦高精度工艺锻造的无缝焊接羽裳内筒与气盾提升筋充分揉搓摔打,洗净污渍的同时减少磨损、变形,为衣物营造专属净护空间。

  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延续惠而浦核心的健康除菌科技,为更多宝宝家庭打造体贴又“硬核”的洁净健康体验。即日起“惠而浦 母婴节”登陆全国线下门店,只要家中有0-6岁宝贝,即可在惠而浦门店报名申请免费试用惠而浦帝王H精英版洗衣机,还有更多专属惊喜等你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