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破解衣物护理烦恼,澳柯玛智慧衣物护理机让你光彩照人

2022-02-22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高档衣物也逐渐走入了大众视野,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必备。如何让高档衣物实时保持整洁品质,日常护理才是关键。当下,具备除尘、除菌、除皱、烘干、祛味等功能的高端衣物护理机需求应运而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以澳柯玛一款高端智能产品HLP-01WA艾利特智慧衣物护理机为例,一机多用,智能护衣,自从上市以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口碑,深受海内外高端用户青睐。

image001

  澳柯玛艾利特蒸汽衣物护理机具有“去除褶皱、去除异味、除菌除螨和轻柔烘干”四大王牌功能。衣物私人护理专家,高档衣物轻松打理,日常衣物无需天天洗涤,一键轻松蒸汽护理。内部采用上下双风道设计,带来的强劲气流可以实现高效除尘,蒸汽气流可卷走异味分子,防止其在衣物内部堆积,避免产生挥之不去的难闻气味。溶解破除火锅、烟酒等不良气味,让衣物重焕平整、舒展、清新,轻松穿出高级感。

  疫情之下,衣物在各种公共场所附着不少细菌,带来了潜在的风险。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采用高温蒸汽+紫外线UI除菌系统,形成全面消毒环境,让高温蒸汽渗入到纤维深层,护理衣服的同时有效去除吸附衣物上的微生物和细菌,隔绝细菌与过敏原,细心呵护家人健康。聚餐、外出时回来即刻脱下,一键轻松护理,只需轻松一挂,即可恢复衣物本色,有效去除异味;次日出门前取出来平整有型、光彩照人,是家庭衣物护理好帮手。

  产品最亮点的地方就是除尘净衣净味,带来不一样的芳香。它拥有馥郁香松和清芬白茶两款香薰可选,能够适配不同的人群和场合,蒸汽循环式置香留香持久,带着淡淡香气的衣服除了让自己感到心情舒畅,也会给周围的人留下精致优雅的印象。

  在护理衣物时,人们经常用熨斗去整理衣物,保持衣物材质的蓬松,但是稍有不慎就会损伤衣物,这个问题难倒了不少家庭。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采用恒温40℃柔烘干系统有效呵护衣物纤维,保持衣物弹性,在避免损伤衣物的前提下让衣物恢复干爽,避免羊绒、丝绸等天然材质的衣物缩水损坏。

  在精致护理衣物的同时,这款衣物护理机的外观也尽显档次。全镜面一体化玻璃门,纤薄精巧机身设计,嵌入橱柜低调百搭。全隐藏式LED触控面板一键触达,自由切换四种模式,实用性和美观性都满足。该款衣物护理机应用场景广泛,高端服饰品牌店、星级连锁店、高端家居等都可以为主人提供全方位衣物护理服务。

  蒸汽除菌,日日如新;智慧护理,省事省时。澳柯玛HLP-01WA艾利特系列智慧衣物护理机,您的衣物私人护理专家。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