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爱浣衣局 焕新有惊喜:海信洗衣机元旦品鉴活动来袭!

2022-01-01 11: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31日,海信洗衣机在海信大厦举办了一场“蒸爱浣衣局 焕新有惊喜”的元旦品鉴活动。活动现场,海信洗衣机为参与互动的人们提供了免费的VIP级衣物护理服务,让人们近距离体验了一把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机“大风干得快 低温不伤绒”的烘护体验。高定级衣物护理及丰富的互动好礼,受到了现场参与人员的欢迎!

  新年焕新体验 精致时刻体面

  很多体验者表示,因为平时忙于工作,无暇对衣物进行打理,而且冬季衣物清洗完毕后,也需要几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晾干,“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机,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来实现衣物护理呢?” 针对这个疑惑,海信洗衣机现场交出了圆满的答卷。海信大风量热泵干衣机,源自欧洲的热泵干衣技术,搭载42℃低温柔烘科技,避免对纤维的损伤的同时,给与衣物专业级的呵护,而272m³/h的行业大风量和125L超大内筒,可以让衣物在筒内最大程度的伸展,真正实现即洗即烘即穿。

  现场不少员工就带着自己的羽绒服、冬季大衣等前来体验免费的衣物护理服务,同时享受海信热泵干衣机的低温柔烘护理。“海信干衣机护理完的羽绒服变得更加蓬松柔软,光泽鲜艳,还有一股清新的味道,真的特实用!”很多员工现场打卡拍照,为干衣机的护理效果点赞。

  元旦惊喜,互动享好礼

  除了可以免费享受到专业化的衣物护理服务之外,海信洗衣机还在活动现场准备了丰富的礼物与奖品,参与互动即可获得海信洗衣机送出的新年惊喜小礼物。满满的节日氛围与惊喜福利,吸引着人们纷纷上前互动体验,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处处传递着新年的欢庆气息!

  焕新洗护,时刻精致。坚持在洗护领域的精研与深耕,海信洗衣机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衣物的高效清洁,更有对高端面料衣物的品质化护理。洗、干、护一体,海信洗衣机为用户提供的也不只是单一的洗护产品,更是为用户解决衣物洗涤、烘干、护理的全方位的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

  未来,海信洗衣机将继续深化洗护科技创新,以更先进技术,引领洗护行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同时以更卓越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健康、美好的洗护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