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热泵干衣机上市,快节奏星人福音来了!

2021-10-11 14: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十一”假期刚刚结束,游玩衣物的清洗工作是否早早就交给洗衣机代劳。随着家电的普及,洗衣机俨然成为每家每户的必备单品,但关于洗衣的后续工作干衣,人们总是习惯性的交给阳光。如若天公不作美,衣服就得晾个好几天,10月10日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正式上市,它的推出可大大节省干衣需要的时间成本。

mmexport1633932136390

  省时省力是干衣机值得被选择的第一个理由。许多干衣机为追求快速干衣而采用大功率高温烘干技术,但过高温度容易损伤衣服纤维,导致衣物变硬起皱。区别于一般干衣机,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采用热泵干衣科技,平均温度仅50℃,运行功率仅650W,低功率+低温双重柔烘,能极好地保护衣物纤维弹力,烘干的衣物蓬松减皱、柔软舒适。而且,在快烘模式下烘干一次仅需40分钟,快速干衣不伤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省时又省力。

  人们喜欢阳光下晾晒衣服,除了能加快衣服干燥的速度,他们还认为阳光对衣物上的细菌尘螨有一定的抑制效果。但实际上阳光对于细菌和尘螨的作用微乎其微,而且过分曝晒不仅容易导致衣物脱色,还容易被二次污染,那怎样才能除菌除螨呢?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的UV除菌模式,采用360°紫外线除菌,除菌率高达99.9%,强力灭菌、除螨、除味,保持衣物清新干净,保障家人健康。

  传统干衣机因为功率较大所以耗电量也会较大,也正因为这一痛点让许多消费者对干衣机望而却步,甚至还有买回家后因担心费电而鲜少使用的情况。据介绍,节能省电是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又一大优点。经实验验证,在常用模式下DH-90S8的耗电量为0.24kwh/kg,可达到欧洲A++能效标准,比冷凝式干衣机节电40% ,比直排式干衣机节电超过50%。有了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干衣不再为电费发愁!

  近几年,格兰仕在全品类、多品牌的发展战略下,生产的品类逐渐扩大到各个方面,同时,数字化转型策略也让格兰仕实现了质的飞跃。格兰仕热泵干衣机DH-90S8的出现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快捷、更高效的生活享受,并为品质生活提供多一项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