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出新“净”界:博西家电洗涤新品重磅上市,产品矩阵全新升级

2021-09-30 14: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二胎时代”到“三胎政策”,中国家庭人口结构不断转型升级,“大容量”、“烘干”、“健康”等功能逐渐成为中国洗涤市场的主旋律,以洗干一体机为代表的新兴家电产品也迎来了强劲增长的势头。为满足消费者对于衣物护理方面更高的多元化需求,博西家电在净衣和干衣两大领域持续创新发力,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和西门子家电于近日全新推出了两款大容量洗干一体机明星产品,以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性的创新设计,助力消费者畅享一站式的精细衣物洗烘与养护解决方案,进一步引领中国高端家电行业稳健发展。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家庭结构的变化,消费者对于洗衣机容量的需求也随之产生了变化。据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10KG及以上产品市场增长明显,大容量产品需求旺盛。基于对消费者需求日益精细化的深刻洞察,博西家电不但率先布局大容量洗涤领域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也在持续开拓多个系列化产品矩阵组合,不断加强在高端细分市场中的产品创新能力,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打造进阶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作为衣物呵护领域的重要突破,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于近期重磅推出了第一台12公斤洗干一体机——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该产品搭载了全新“双维净洗”德国专利科技,通过循环泵设计减少用水量,使得洗涤剂浓度变高,让尽量少的水被循环强劲喷淋在衣物上,以实现更好的洗净效果。在强力喷淋洗涤的同时,该产品还创新性地使用热风对衣物进行加热,不仅可以节省能耗还可以更好地实现除菌除螨功能。不仅如此,这款产品拥有3个精准传感器和双加热管及双蜗形设计,强劲热风快速烘干衣物,仅45分钟即可完成即洗即穿,烘干速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博西家电旗下的博世6系净透系列12/8公斤洗干一体机

  另一方面,作为中国高端衣物洗护解决方案的引领者,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近日也隆重发布了西门子净痕系列12/8kg洗干一体机,展示其在织物呵护领域的探索成果。这款产品从容量、技术、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满足消费者对于超大容量、衣物抗皱、面料呵护的多方位需求。该产品拥有80升超大内筒,与普通内筒相比增加26%的容量,让衣物更加舒展。筒内创新的缓压气垫纹理设计,能够在衣物和内筒间形成一层轻薄气膜,减少洗涤和脱水时筒壁与衣物间的磨损,有效护衣。同时,产品搭载创新智能抖散程序,可以有效降低衣物缠绕概率、减少褶皱产生,更有针对精细面料的专业程序,为蚕丝被、羊毛、羽绒服等提供细心呵护。

博西家电旗下的西门子净痕系列12/8kg洗干一体机

  一直以来,博西家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高端技术创新理念。根据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博西家电近年来推出了多款创新产品,比如针对消费者分区储鲜和追求健康之美的需求,打造了西门子酒饮美妆冰箱和博世维他焕颜冰箱;针对消费者呵护高端织物、追求健康除菌的需求,推出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针对中国厨房的强力排烟需求,带来了博世T8智能双净吸油烟机等。除打造创新产品外,博西家电还不断深入践行本土化战略,去年启用的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正是本土化策略的重要一环。该研发中心是博西家电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研发中心,投入使用后进一步加强了博西家电对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等核心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能力,以优质的产品满足中国消费者本地化和多样化的需求。

博西家电中国新研发中心

  聚焦洗涤产品领域,博西家电也在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不断加大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投入,位于滁州的新洗衣机干衣机工厂也将于今年正式投入使用。该工厂将是博西家电在中国首个集合洗衣机、干衣机及洗干一体机生产的工厂,也是博西家电集团在全球的第二家干衣机工厂。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博西家电始终致力于通过前瞻性创新技术、德系精工设计和德式匠心品质,持续丰富自身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高端和全面的产品选择。伴随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迈向全新高度,博西家电将持续深耕中国高端洗涤市场,以创新实力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呵护需求,领跑中国高端家电市场,带领洗护行业迈向更大、更健康的新“净”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