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烘护样样出彩 ,澳柯玛洗衣机解决夏季穿衣烦恼

2021-07-28 1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想象中的夏天,是沙滩海浪、绿树繁花,穿着时髦的衣服在街头沐浴阳光;现实中的夏天,是连阴带雨、汗流浃背,每天出门前都在闹“衣荒”。

  又热又潮的天气让人恨不得一天换两套衣服,可偏偏夏天的衣柜里永远少几件衣服。细数一下,似乎各种T恤短裤衬衫裙子都没少买,为什么一到夏天就会觉得衣服不够穿呢?

  原因一:衣服陈旧不想穿

  其实,人们平常认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更多的是少一件“看得过去的衣服”。夏天衣物的材质通常轻薄柔软,经过一年的存放之后容易因为褶皱、潮湿等问题变得软塌走形,甚至还带着淡淡的霉味,新衣服变成过季衣服,即便没有损坏也不想再穿了。

  不过,旧衣未必只有变抹布这一个归宿,经过悉心护理,很多旧衣都可以重获新生。借助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的超能SPA空气洗功能,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多效合一,帮助处理旧衣物上常见的小问题,平整、舒展、清新的衣服还能再陪你一个夏天。

  原因二:换洗衣服攒成山

  很多时候,我们洗衣服的频率并没有追赶上换衣服的频率。一天一换,一周一洗,恐怕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这么多的衣服储备。换下来的衣服堆成了小山,干净的衣服自然不够穿,解决这个问题,洗衣服就要和换衣服一样勤快。

  虽然有洗衣机的加持,调水量、调时长等小麻烦等依然是洗衣的阻碍。省事就要省到底,一键智洗功能让“傻瓜式”操作取代各种设置,自动识别衣物重量、智能设定水位和时长、智能确定洗涤温度,衣服丢进去即刻开洗,精准控制高效便捷,治愈洗衣拖延症。

  原因三:衣服洗完晾不干

  洗衣一小时,晾衣一星期,这样的场景在夏天屡见不鲜。阴雨天气多、空气湿度大,阳台上的衣服越挂越多,奈何天气不作美,没有一件能干透。像梅雨季囤袜子一样囤衣服终究不现实,还是烘干更高效。

  洗洗晒晒不用考虑天气,让洗烘一体机成为提高生活幸福感的利器。洗涤衣物+智能烘干,超快速度60分钟搞定,一机完成衣物洗烘,阴雨天也有软蓬干爽的衣服可穿。

  在多种实用模式加持的同时,它所搭载的DD直驱电机也让洗衣机的性能得到提升。磁悬浮驱动,动力均衡震动小,霍尔传感器精准感应智能调节,静音、平稳、节能、护衣,匠心品质守护洁净。

  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洗烘护衣都出色,拯救“衣荒”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