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慧洗护场景创新,澳柯玛2022年洗衣机新品首发

2021-07-12 10: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1年7月7日,澳柯玛中国区2021年度洗衣机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代表当前洗衣机行业“智慧洗护,场景创新,生态融合”潮流的艾利特α系列双子滚筒洗衣机、洗干组合套装、智慧衣物护理机等数十款新品,以及智慧一站式洗干阳台、家务洗烘套装解决方案、智能衣物养护等众多衣物洗洪与护理场景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吸引了自全国各地家电经销商、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与青睐。

  在健康家电消费趋势下,更好的产品体验、更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也日渐成为消费者最广泛的消费需求之一。澳柯玛洗衣机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提升用户体验,针对普通洗衣机洁净健康低、衣物洗护繁琐等用户痛点,对洗衣机功能进行了全面技术提升,并结合产品使用场景,推出众多品质优秀的新产品和洗护解决方案。

  分区隔离洗护,澳柯玛双子滚筒打造专属衣橱

  澳柯玛艾利特双子滚筒洗烘一体机首次亮相,采用一机双筒设计,上筒5k宝宝衣物专属洗护,下筒10kg大件尽情洗+7kg 大容量烘干,智慧分区洗,尽享精致呵护。创新双筒平衡科技双向制衡减震,互为配重,电脑智能校准偏心,精准维护机身安静平衡;创新智能双投放技术,内置高敏度传感器,细致感知衣量精准投放洗涤剂、柔顺剂,衣物洁净不残留,精致呵护衣物;上下筒均采用了第三代变频直驱技术DD变频电机,传动效率更高,全新升级搭载霍尔传感器,精准感应,智能调节,更加省电省水,节能降噪。

  该款洗烘一体机,采用金属拉丝质感外观,搭配全触控无界LED显示,尽显品味质感;创新一键智洗模式,智能感知衣物重量、智能设定水位、洗涤节拍,智能控温消泡、自平衡,智慧洗衣化繁为简;搭载三维除菌健康超净系统,通过纳米银离子净化+健康除螨技术+UVC紫外线除菌三重净化技术,可进一步实现净化、除螨、防过敏等功能,高效便捷洗涤的同时,呵护家人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洗烘一体机,还搭载3D立体智能感应系统,在智能监控,衣干即停,护色护形不伤衣;超能SPA空气洗,温柔烘干的基础上,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于一身,衣物蓬松更平整,洁净洗衣的同时,护理衣物、高效干衣。一机解决家庭洗护需求,打造家庭专属衣橱。

  大洗大烘,得心应手,洗护一站式体验

  多款澳柯玛洗干组合亮相本次大会现场,通过DD直驱智慧滚筒洗衣机和热泵式干衣机的巧妙配合,实现真正超大容量的洗护一站式体验;精巧组合,上下叠放、左右并排,随心选择,最小占地面积可达0.38㎡,给阳台留更多想象空间;40℃低温热泵熨烫,搞定难搞面料,衣物蓬松不伤衣,热泵式低温烘干,呵护衣物纤维,保持衣物蓬松有弹性;精准温湿监控,衣干即停,内置高精度传感器,精准监控筒内温度、湿度,衣干即停,护色护形;4种干衣程序,有效呵护不同衣物,不同干燥程度选择,14种干衣程序,满足不同衣物护理需求,想要怎样的干爽,自己说了算。

  与此同时,搭载全新DD直驱变频技术,强劲内芯,澎湃动力;超能SPA空气洗,衣物焕发新活力 30分钟无水焕新,衣物时刻有型;智能投放,洁净不残留,多种洗干核心技术、功能加持,实现1+1大于2的全新洗护体验,打造个人专属衣物洁净专家。

  智慧衣物护理,颠覆传统衣物护理

  本次大会现场澳柯玛新一代衣物护理备受关注,采用全隐藏式LED触控面板,快速护理、轻柔烘干、精细护理、祛味除菌四种模式,一键直达,化繁为简,便捷交互体验;全镜面一体化玻璃门,纤薄精巧机身设计,自有嵌入橱装美学设计。

  智慧热泵低温柔烘系统,拒绝高温损伤衣物,避免缩水损坏,蒸汽分子360°穿透纤维,均匀挥发水分,干衣更彻底;蒸汽塑形,还原衣物垂顺,饱满蒸汽,持续渗透植物纤维,促进纤维分子重拍,避免繁琐熨烫,360°立体塑形,减少褶皱,还原衣物自然垂顺。

  澳柯玛智慧衣物护理机,采用上下双风道设计,强劲气流,高效除尘,蒸汽气流附着异味分子,溶解火锅、烟酒等异味,衣物重焕清新;双选香薰,芳香个性定制,馥郁香松和清芬白茶,适配不同人群和需求场景,蒸汽循环式置香,留香更持久;大枕芯,小到毛绒玩具,均可同时护理;0添加,无化学清洗剂,呵护婴儿柔嫩皮肤。

  同时澳柯玛智慧护衣科技,应用场景广泛。通过澳柯玛智慧护衣技术,高端服饰品牌店,可为顾客提供持续衣物护理服务,差异化体验优势;星级连锁店,可快速满足商旅人士衣物护理,增加差异化竞争优势;餐饮服装品牌,可彻底摆脱异味困扰,提升顾客就餐体验。

  近年来,澳柯玛积极推进智慧家庭系统解决方案布局。推出了覆盖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整个家庭场景的食品、空气、用水、安防、衣物等智慧家庭生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多终端的一体化智慧家庭体验,开启智慧生活新时代。

  在做好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澳柯玛品牌建设也全面提升,与央视CCTV-3黄金强档《星光大道》达成战略合作,已连续两年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 2020年,澳柯玛再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以401.37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17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