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怕入坑看这里 儿童洗衣机选购攻略

2021-06-10 11: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经常给宝宝换上刚洗的衣服没多久,宝宝的肌肤上就慢慢的开始起了一些红疹子。很多人以为是饮食出了问题导致的过敏,而实际上,这种情况也很有可能是因为衣物的卫生清洁做的不够到位!要知道,普通洗衣机里大多都含有非常多的细菌,而直接将宝宝的衣服用洗衣机来洗的话,就容易导致出现衣物的二次污染,使得部分细菌沾染在衣服上,危害宝宝的穿衣健康。所以,给宝宝准备一台专属的婴儿洗衣机很有必要。

  面对品牌众多、款式众多的洗衣机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挑选?如果不知道购买洗衣机时应该关注哪些性能?哪种洗衣机性价比高?那可以看一看这篇哦。

  1、品牌

  家电等大件建议选择大品牌的,质量经过市场检验,且一般全国联保,几年整机保修,售后方面有保障。如大宇、松下、三星、西门子、海尔、小吉、小天鹅、美的等。

  2、能效等级

  1级到5级不等。

  能效等级是冰箱、洗衣机等外壳上蓝白背景的彩色标识,等级1表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省电,耗能最低;等级2表示比较节电;等级3基本在我国市场平均水平;等级4产品能源效率低于市场水平;等级5是产品在我国市场的准入指标,低于该等级的产品禁止生产和销售。建议节能级别在1~3之间,相对来说省电环保。

  3、安装墙(壁挂式洗衣机需提前考虑到)

  壁挂式洗衣机需重点关注,因壁挂式安装墙体墙体有要求,一般要安装在能承重的实心墙上,空心砖的墙也可以,但不推荐,如购买壁挂式提前确认好家里的墙是否支持安装。

  4、容量

  如果考虑长远点,尽量选择3KG左右的洗衣机,太大占空间,衣服不多洗的很空,太小,使用时间不够长,宝宝大了可能只够洗贴身衣服了(当然如果作为内衣等衣物洗涤的补充,mini型等容量小的洗衣机可以考虑)。

  5、烘干功能

  我个人认为这个功能属于加分项,有当然好省去晒衣服了,没有也没什么关系,太阳晒晒紫外线消消毒更好,尤其是像北方干燥地区,衣服干的挺快的,是否有烘干功能不重要,不要纠结这个小功能。

  6、高温煮洗功能

  部分洗衣机有95度高温煮洗功能,适合小宝宝用,尤其是贴身衣服,在95度高温的情况下大部分致病菌可以被杀死,对于内裤、宝宝毛巾、浴巾等这个煮洗功能比较实用。

美的

  美的迷你壁挂式洗衣机MG30DSN

  这款美的洗衣机MG30DSN采用了纳米银离子除菌系统,内置的银离子晶体能够在洗涤过程中遇水释放,深入到衣物的纤维深层,消除隐藏的细菌,充分达到净衣杀菌的目的。经过测试,它的杀菌效果达到了99.9%,更加彻底的清洁,让衣物洁净加倍。此外,这款美的洗衣机MG30DSN还拥有着高温筒自洁功能,能够在洗涤完成后在对洗衣机的内筒进行90℃的高温煮洗作业。通过高温高速的转动,让内筒上的残留污垢和细菌被一并清洁排出,使得内筒能够保持在一个洁净无菌的状态之下,从内而外的为衣物清洁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保障,防止衣物二次污染,让你再也不用为宝宝的衣物清洁问题而担心。

  为了更好地提升整体的洗涤效果,这款美的洗衣机MG30DSN还配置了多种不同的洗涤模式。它能够支持内衣、童装、高温等多种不同洗涤程序,让你可以根据衣物洗涤的实际需求,随心选择自己想要的洗涤模式,专衣专洗,比妈妈手洗更加专业也更加省心。而且它所搭载的智能WIFI控制系统,还能够为你实现远程操控的目的。让你不管是在带娃过程中还是出门在外,都能够实时预约或者查看洗衣机的洗涤状态,一手掌控各类洗涤难题!更加专业的洗涤,更加简单的操作,从此再也不用为洗衣问题而困扰啦!

米家

  小米米家迷你婴儿儿童洗衣机 XQB30MJ101

  80度高温煮洗宝宝衣物,99.9%除菌率洁净健康新升级,在常温下洗涤易残留细菌,宝宝免疫力低易生病,用高温煮洗,可有效杀菌消毒,去除有害物质,还有60度实力除螨洗,告别红肿,呵护宝宝肌肤。

  10种特渍洗,还给爸妈一个干净宝宝,常见生活污渍可轻松洗,保持衣物时刻洁净,比如巧克力渍、奶渍、果渍、婴儿食物等,高温桶自洁,快速桶风干,高速水流冲洗桶内壁,风干水分,避免滋生细菌。全不锈钢内桶,减少衣物磨损,双层网面过滤器,去除线屑无烦恼,精致小巧,不占地,放哪儿都能刚刚好,占地仅仅0.18平方米,可搭配多种居家场景,比如,洗手间、大洗衣机旁、阳台上。该洗衣机已接入米家,配合小爱同学洗衣机也能远程语音操作,通过米家控制洗衣机,可获得更多清洗模式,更多参数设置,再配合上小爱同学语音控制,多种操作也就是一句话的事儿,支持MCU和Wi-Fi双OTA在线升级,让它成为你不断升级的专属智能洗衣机!

小天鹅

  小天鹅壁挂洗衣机 TG30MINI2

  首先要说说它的纳米银离子的功能,它的洗衣机提升筋内含有纳米银离子,遇到水就会释放。释放之后的银离子可以深入到纤维的内部,消除细菌。经过测试,它的除菌率可高达99.9%。而且,这种物理抑菌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抑制细菌繁殖,更加健康无害。再来看看它的60°C高温煮洗的功能。这种高温蒸煮烫洗,可以深层去除衣物纤维中残留的顽固污渍和细菌,用它来给宝宝的贴身衣物进行定期的消毒,不给细菌留下机会。仔细想想,相当于给衣服上了双重保鲜,更让人放心。

  而60°C高温除螨洗的功能,则对于过敏的人士非常有效。提升筋强力摔打震出衣物深层的螨虫,60°C加热洗涤能够有效的杀死螨虫,让深层洗涤来带走螨虫的尸体。从源头上杜绝过敏原,抑制螨虫。值得一提的还有它的高温筒自洁的功能,选择筒自洁程序,让内筒自动清洗。90°C的高温热水,告诉的冲刷筒壁,有效的我去除内外筒门圈、玻璃门上的洗涤剂和污垢残留,下一次清洗也不用担心二次污染的问题。

小吉

  小吉迷你洗衣机G1-ZB

  小吉(miniJ)这款型号为G1-ZB的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类似于水滴的时尚造型,令人惊艳。产品为壁挂式设计,有效节省空间空间。洗涤容量3公斤,搭载有DD变频电机,最高转速可达700转/分钟,运转噪音则控制在45分上下。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带来了更加低耗低噪的洗涤。产品拥有智能操控系统,用户通过APP即可远程操控,实现对洗涤水温、漂洗次数的调节。此外,还能实时了解洗涤动态、消息提醒、用水用电统计等。产品配备有抗菌材质门封条,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无存水设计,排水管道无水残留,不会滋生细菌。“S”型魔力提升筋,让洗涤更洁净。钢化玻璃防烫视窗,安全防烫,加倍放心。外观无螺钉设计结构,尽情享受美好设计。

  总结:怎么样,看完这些介绍,你是否也爱上了迷你小洗衣机了呢?快快入手一台,给宝宝更好地穿衣守护的同时,释放自己的双手,享受便捷轻松的带娃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