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与熊孩子一起解放双手,乐享健康家

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6月京东独家上市 专业清洁除菌

2021-06-03 11: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服难吗?或许不难,但要洗净一家人的衣服就可能没那么简单。特别是家里还添了一个上天入地的“熊孩子”,一下就多了数不清的脏衣物亟待清洁。而儿童的皮肤最为脆弱娇嫩,衣物清洁不当极易造成过敏。想要一次性轻松洗净全家的脏衣服,又要解决孩子的健康问题,全能家长要如何才能二者得兼?

  6月1日,全新的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于京东独家上市。十公斤超大容量,足以包揽全家衣物;采用双效混动除菌技术,洗衣、护衣、除菌需求一次性满足。惠而浦带来了造福全家的清洁豪礼,全面守护家庭的健康幸福。

  Hybrid混动除菌螨 健康安心一手掌握

  围绕“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将健康除菌视作第一要务:其采用Hybrid混动除菌螨技术,通过洗、蒸、熏三道工序,给衣物带来深度清洁。相对市面上传统的高温除菌技术,Hybrid混动除菌螨技术适用范围更广,护衣不伤衣,经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认证,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达96.93%。

  更有智氧洁筒技术与抗菌门封作左右“门神”把关,高温水洗和强力热风烘干清洁筒内污渍、杜绝一切细菌入侵可能。“小沁”还会自动提醒小主何时洁筒,衣物散发沁然清香,就算是皮肤敏感的儿童和老人也能放心使用。

  孩子对毛绒玩具总是爱不释手,但看似软萌的它们极易隐藏灰尘、细菌,潜藏安全隐患,爸爸妈妈自然心怀忧虑;但精致漂亮的玩具扔进洗衣机,又怕洗完后干瘪掉毛。还有妈妈的貂皮大衣、爸爸的西装,这些不能直接水洗的面料怎么办?此刻便轮到Hybrid空气洗出马。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为丝绸、羊毛、羽绒服等不同面料材质都定制了专属洗涤程序。以蒸、熏结合“服侍”易损面料,呵护每种面料的特殊“体质”,让衣物精致如初。

  7种神奇水流+分段加热+多模式烘干保养 提供一站式衣物呵护

  孩子的成长,也是一个多种污渍层层堆积、以衣物记录人生轨迹的过程。从婴儿时期的奶水痕迹,到孩童时期玩闹留下的污泥,再到入学后的中性笔墨水油渍,分分钟都能“粉墨登场”。想要给他们干净、健康的贴心守护,家长们也时常被迫在“洗不干净“和”洗到变形“间左右为难。

  这时,“小沁”便能帮上大忙。Magic 7神奇水流能为衣物带来手洗般体验,七种水流模式,为不同衣物带来最适合的洗法,洗净的同时也不会伤衣;分段加热也为清洁助力,针对不同污渍设定水温——冷水去除牛奶血渍蛋白、常温解决残留泥污、温水出击碳黑墨水、热水让红墨水与油渍无踪无影,不论孩子成长到哪个阶段,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都能带来如同量身定制般的贴心呵护。

  其还配备多模式烘干保养系统,采用国内高端线产品配置,绝对物超所值。不论是潮湿的回南天,还是冰冷的雨雪天,衣物随时都能温暖干爽、宛如新生。烘干出风口的过滤网设计还能过滤毛绒,避免烘干过程中的二次污染,就算家中添了“喵星人”和“汪星人”也无所畏惧。

  天色渐晚,将活蹦乱跳了一天的孩子哄上床睡着,还要面对繁重的家务——累了、困了、懒得洗,惠而浦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的预约功能正好闪亮登场。躺下预约、起来晒衣,想什么时候洗、就什么时候洗,清洁卫士让忙碌的父母也能暂别家务劳作,解放双手、回味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

  秉持逾一个世纪的创新积淀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惠而浦家电针对中国带娃一族的需求所推出的沁活系列洗烘一体洗衣机,在实现衣物洁净健康的基础上,帮助全家人减轻家务的重重压力,守护更和谐、美好、健康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