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带来无霜真鲜体验

2021-04-01 16:4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瑾瑜 

  自疫情以来,每家每户都开始储备粮食,与此同时却又担心冰柜无法久藏。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232WDG,在食品保鲜方面有着十分优秀的能力,智慧风冷无霜,无论是海鲜还是蔬菜,都能很好地实现保鲜效果,再也不必为屯粮会坏而感到担忧。

1

  不再为冷柜除霜而烦恼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送风及回风系统,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减少了食材水分挥发造成的结霜。出风口上中下三层布置,冷气分布更均匀,温度均匀性较传统冷柜提升3倍。专门设计的复合风道篮筐进一步将回风处堵塞风险降至最低,保障了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 此外,无霜冷柜创新“风幕锁冷”技术,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外部空气进入造成的结霜。

2

  智能控温

  冷柜作为储存食材的好助手,同时承载了更多保鲜、锁鲜的重要“任务“,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在兼顾除霜功能基础上,采用智能控温技术,0.1°C精控保鲜,在有效容量221L-300L的大容量前提下营造恒温养鲜环境,实现对各类深海海鲜等高端食材的冷冻保鲜,可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养分流失,实现冻虾不黑头、鱼肉更Q弹,最大限度的保存食材营养,同时也守护你和家人的食品安全。

3

  保鲜除菌

  无霜冷柜省去了我们为冰柜除冰的烦恼,让冷柜的贮存空间更好。最重要的是鱼肉食材放在里面,过些天吃一样新鲜如初。肉质没一丝发柴感。除此之外,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拥有纳米银离子净化能力,不仅能抑制细菌生长,还能净化冷柜内部环境,去除异味,同时也增强了冷柜的保鲜能力。

  澳柯玛无霜冷柜,首创多维立体风冷循环技术,通过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强劲多效化霜系统等多项技术革新。通过先进技术改善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极大提升了用户的用餐体验。如此优秀的性能,小编自然是要大力推荐一番,你是否也饱受以上问题困扰呢?那就试试澳柯玛无霜冷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