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家电亮相AWE2021 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2021-03-23 1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今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正式拉开帷幕。受新冠疫情影响, AWE蓄力厚积薄发,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引领家电与消费电子市场高端化、智能化的技术发展方向与消费趋势,构筑更具创新、开放和包容的科技型展会生态。

      作为家电行业创新领导者,西门子家电在本次展会推出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并携冰箱、洗碗机、厨房电器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全系产品强势亮相。

图片1

      而西门子欧韵超氧洗干套装就是西门子家电洞察消费者在洗衣护衣中的困扰,推出的套系新品。套系中的洗衣机产品搭载创新超氧空气洗科技,无需高温,无需水洗,超氧气体在超声波水雾的携带下深入渗透到织物纤维深处,有效去除异味,令衣物深层焕新,即使是不能水洗的高档衣物,如西装、羊绒大衣等,也能轻松处理。还可以洗羊毛羊绒衫,用这套欧韵的洗衣机选择羊毛洗,洗涤后拿出来,叠在干衣机专用羊毛烘干篮上,减少衣物在滚筒内翻转带来的损伤,用最适合羊毛的温度曲线进行烘干,既高效又护衣。因为干衣机采用了主流的热泵科技,低温环境下高效烘干衣物,同时搭载3D立体烘干科技,均匀烘干有效避免过度烘干导致的硬化,褪色和变形等各种织物损伤。

图片2

      西门子精控恒鲜冰箱配备智能动态恒温制冷系统,通过最先进的10万模式智能算法,精确控制新鲜温度,抑制细菌滋生,有效延长食品保鲜时间。西门子轻颜系列洗衣烘干机配有隐形触摸屏、陶瓷旋钮、纯白色弧形门环等新的设计语言,将德国经典设计与当代年轻人的审美相结合。

图片3

      西门子studioLine系列蒸烤一体机,它搭载了三维AI精控探针,通过多点探测功能,确保每次烤肉都恰到好处。4D热风功能确保整个腔体温度一致,所以无论是大块的食材还是多量烹饪都可以游刃有余,轻松完成;同时三档蒸汽辅助功能,在食物蒸烤过程中,锁汁减脂,烹制出来的食物外酥里嫩,口感惊艳。亦可配合西门子真空锁鲜舱,用Sous-vide低温慢烹将珍品的口感与营养精细封存。

图片4

      西门子X7大吸力油烟机,采用创新的欧侧一体设计,通过上下双风口包围烹饪区,可以有效提高拢烟效率;配以可输出超大风量的全新升级变频电机,能实现快速吸净油烟,焕新厨房空气,有效解决中式爆炒油烟大的痛点问题。

      西门子洗碗机SJ636X01JC,拥有专利强洗科技,可以有效去除锅碗厚重油污,除菌率高达99.99%。搭配12套的大容量,中式锅碗瓢盆一次洗净,彻底解放双手。

      西门子EQ.9全自动进口咖啡机,作为旗舰系列机型拥有陶瓷质地的研磨片,耐磨耐用、不易发热。研磨出的咖啡粉细腻均匀,在保留咖啡豆品质的同时,更低分贝运行。采用双豆仓配置,全金属外观设计与大师级的咖啡师模式,保证咖啡的醇正口味。

      从这几款新品上不难看出,西门子家电的确在产品做到了极致,不断打造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了解更多好品质家电,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AWE展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