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8女神节,上格兰仕官方旗舰店为“她”献礼!

2021-03-08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位妈妈都曾是少女,是岁月和风霜让她们变成了中年妇女的模样。

  每个少女也曾向往着长大,但也担心过早地被生活磨去棱角,囿于家庭和厨房。

  每一个她都应该保持美丽,永远年轻,每一个她都值得我们守护。

  有人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从一双手就能判断出她的年龄、身份和生活品质。人们很难从一双精心呵护的手中看出岁月的痕迹,女性的手不应该用于洗衣、做饭、洗碗。

  所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亲爱的母亲,爱人或者自己购买一些提高生活品质,解放双手的家电吧。

  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 XQG100-DT614V

  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总容量10kg,烘干容量6kg,能满足四口之家的日常换洗需求,将全家衣物一次洗净,春夏季床上四件套也可以一次洗净、烘干。

  职场丽人的西服、衬衫也能随意放进洗衣机清洗,因为该洗衣机特设的无水空气洗,适合名贵的衣料和不便频繁清洗的西服、礼服、羊毛衫等。洗衣机内置温度、湿度感应器,衣干即停,避免衣服过度烘干变得僵硬,保持蓬松,防止缠绕,洗完烘干的衣物依旧保持恰到好处的柔软。

  此外,这款洗衣机的95℃煮洗功能,符合我们对健康的追求,它能达到高温除菌的效果,除菌率高达99.9%,去渍更彻底,健康卫生。贴身的衣物、床上用品放进洗衣机进行一次高温煮洗,所有细菌螨虫都被高温消杀,呵护女性娇嫩肌肤。

  洗衣不再看天气,快速洗衣、烘干,减少家务时间,给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她更多的自由。

  格兰仕独立式智能洗碗机 W3A1G1

  干净清爽是每个独立女性的追求,没有人愿意囿于厨房一隅,洗碗这件油腻腻的事,就交给洗碗机吧。

  格兰仕W3A1G1独立式智能洗碗机,免去安装烦恼,装修未预留洗碗机的空间也没关系。小身材大容量,格兰仕独立智能洗碗机一次能清洗3-5套餐具,适合热恋中的同居恋人,也适合温馨的三口之家。

  多种智能洗涤模式,更适合中国家庭。高温高压+360°全方位喷淋冲刷,再顽固的油渍也能轻松解决;14min果蔬洗,物理去除农残技术,多方位包围急湍冲刷,果蔬清洗更干净,生活更健康;DIY自主洗,时间自由选择(10min、20min、30min)72℃高温清洗,比手洗更洁净。

  不再因饭后谁洗碗而争吵,省下的时间可以多陪伴孩子,陪伴爱人,更加好好享受生活。

  现在上天猫#格兰仕官方旗舰店#,买就送破壁机等大礼!更多豪礼,等你来抢!快给你的她献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