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要买热门网剧同款穿搭,更要格兰仕蒸汽洗衣机护衣护形!

2021-01-14 13: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大热的双女主网剧看了吗?两大美女同框的画面实在过于养眼。双女主同甘共苦、相互扶持的神仙友情让观众直呼过瘾!而剧中两位女主角的穿搭风格更是各具特色,让无数女孩竞相模仿。

  艳丽美人和娇贵千金,在剧中换了数不清的穿搭,OL风的西服、羊毛衫、针织、衬衫裙、丝绸上衣...这么多材质不同的服装,就算get了同款,清洗起来也是一个大问题。

  所以我们可以先解决清洗问题,入手一台格兰仕XQG90-ZT8912V云滴嘀智能蒸汽滚筒洗衣机,轻松清洗各种衣物面料。

70f8e24d0604fe85cc90527d5160a84

  蒸汽清新功能

  专为不适合频繁水洗、容易沾上气味和空气中的细菌的面料设计。洗衣机通过360°循环热蒸汽喷射深层穿透衣物纤维,既能带走异味分子,又能有效除菌。

  吃完火锅回到家,一键开启蒸汽清新功能。西服、羽绒服、呢子大衣统统迅速恢复清新洁净,还是那个干净清爽的都市丽人。

  家中如果有孩子,孩子的毛绒玩具也可以利用清新功能消毒杀菌,创造一个更洁净舒适的家居环境。

  羊毛洗、真丝洗

  十余种洗衣程序,针对同面料配置不同洗涤程序,更好地呵护衣物。

f302dcc6e5d096caef2ce7077ab0ad7

  羊绒衫、真丝连衣裙等昂贵衣物在家也能清洗,格兰仕云滴嘀智能蒸汽滚筒洗衣机,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抚平衣物于一身。在洁净洗衣的同时,护理衣物,让衣物保持光鲜亮丽,迅速平整衣物。

  哪怕是皱巴巴的衬衫,也能迅速被抚平,免除熨烫麻烦。

  95℃高温煮洗

  95℃高温煮洗功能,高温使洗衣液中的蛋白酶充分释放,强力去除汗渍,有效瓦解衣料内部的顽固污渍。不仅能消毒杀菌洁净如新,让细菌、螨虫等无处藏身,更贴心地守护你的穿衣健康。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以更好的状态去hold住各种穿搭。

  拥有格兰仕XQG90-ZT8912V云滴嘀智能蒸汽滚筒洗衣机,便能轻松享受百种穿搭无需忧虑洗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