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尽情畅快吃火锅,剩下的交给澳柯玛艾利特洗衣机

2020-12-14 14: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逐渐转冷,冬天是当之无愧的火锅“主场”,三五亲友围坐一起,新鲜丰富的菜品,暖意蒸腾的热气,小小一锅包容万千美味。美食暖胃的同时,人与人的距离也被拉得更近。天气太冷,就想去吃顿火锅。然而火锅好吃,味道却难除,就算把衣服挂在室外吹上一整晚,第二天身上的味道依然挥之不去。

  冬天的衣服本就难以打理,如果没有好的解决方法,怎么敞开肚子放心吃火锅?别担心,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这就帮你破解衣物的火锅“后遗症”难题!

  不惧火锅味 “衣”然清新

  冬季衣物布料厚重,材质本身的吸附力容易将火锅的底料味锁住,常规通风难以快速去除。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搭载的超能SPA空气洗技术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一身。通过洗衣机内筒转动吹入大量热空气,360度循环热风形成气流,穿透衣物纤维,带来细致护理。浓重的火锅味被热风轻松吹散,无需水洗也能使衣物恢复清新气息,再也不怕频繁水洗伤衣。

QQ截图20201214140149

  不惧重油污 “衣”然干净

  除了火锅的气味,火锅的油脂和酱料也是冬衣的一大“杀手”。为应对常规机洗难以去除的重油污,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特别搭载了智慧手搓洗模式,能够模仿手洗时的强力摔打效果。超大提升筋的双面波纹设计带来两种不同力道,一面摔打,一面手搓,有效去污的同时避免损伤衣物。无论是火锅的底汤、红油还是酱料,都能更有效地去除。

QQ截图20201214140311

  不惧操作繁琐 “衣”然省心

  除了对付火锅味的空气洗和对付顽固污渍的手搓洗模式,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的常规洗涤也有“小心机”。它所搭载的一键智洗模式能够智能感知衣物重量并智能设定水位和洗涤节拍,智能控温消泡、自平衡。在衣物种类多、洗涤繁琐的冬天,让洗衣化繁为简。为忙碌的你省下更多时间和精力,安心去组火锅局!

QQ截图20201214140338

  有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HB1469SYD守护衣物,冬天尽兴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