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请查收这份双十一限定福利!9999元即可拥有惠而浦精智家庭洗护中心!

2020-10-26 13: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冬日渐行渐近的寒意,“待命”了大半年的毛衣、棉服、羽绒服等厚衣物终于等到了上场的时机,而陪伴我们美美哒走过春夏的衬衫、热裤、短裙等轻薄的衣物也将迎来漫长的假期,衣物换季的“清洗大战”一触即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家里的洗衣烘干机器是否足够便捷、顺手?在全民高度重视健康的当下,是否能跟上你对于洁净的极致追求?

  贴心的惠而浦家电,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为你送上这份限定福利!只需9999元,即可打造属于你的惠而浦精智家庭洗护中心。今年火爆的明星产品惠而浦FreshCare+干衣机搭档惠而浦热门产品新生系列洗衣机,为你提供一步到位的衣物洗涤、除菌螨和养护,让你在家也能拥有专业的洗干体验。

  惠而浦新生系列变频滚筒洗衣机:污渍菌螨轻松洗净,呵护衣物亮彩如新

  惠而浦精智家庭洗护中心的洗涤专家,就是惠而浦新生系列变频滚筒洗衣机EWFC407220RW。其核心洗涤性能的优秀表现,绝对能令你满意:惠而浦特色的顽渍净和特渍洗功能,采用三段水温加热的方式,只需要一次洗涤,便可去除生活中常见的多种污渍,以及酒渍、油渍、咖啡渍等特殊污渍,轻松实现衣物洁净;而15°C的护色洗程序搭配光滑的羽裳内筒,能够轻柔呵护衣物的颜色和材质,让你的衣服每次清洗都洁净、完好如新。

  而在除菌螨方面,这款洗衣机也具备高强实力,让你健康安心、洗得放心:内部配置的除菌液程序,能够通过专属的除菌液投放盒实现先除菌再洗涤,达到洁净无残留的效果;而高温筒清洁程序,则可以通过高温水清洗内筒,彻底清除筒壁附着的细菌和污垢。

  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国际羊毛认证+热风除菌螨,烘出洁净“太阳味”

  惠而浦精智家庭洗护中心的另一位专家成员,就是今年大热的干衣机明星产品——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FT M22 9X2WS CN。这款具备干衣机界“奥斯卡”、国际羊毛局WOOLMARK羊毛蓝标认证的干衣机,拥有独特的恒温烘和贴壁烘双重技术。恒温烘技术应用惠而浦独家的第6感智能科技,通过内置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对于筒内温度湿度变化进行实时监控,让温度波动恒定在正负3摄氏度之内,避免织物的组织和材料受热烫伤从而变形受损;而贴壁烘则利用离心力的作用让衣物在烘干过程中紧贴筒壁转动,避免因翻滚、摩擦而导致的变形、起球、打结。双重技术加持,这款干衣机能够让你放心烘干“娇气”的羊毛织物,轻松实现不缩水不变形的贴心衣物养护。

  此外,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干衣机搭载的热风除菌螨技术,可以为衣物增加一道彻底而全面的清洁养护。在烘干程序结束后的6小时内,干衣机还会间歇正反双向转动并吹入轻柔的热风,精准将筒内温度保持在35至42摄氏度之内,将细菌、螨虫等微生物一网打尽,并消除衣物的异味和褶皱,经过权威机构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的除菌除螨效果检测,除菌率超过99.9%,除螨率高达100%。

  由惠而浦新生系列洗衣机和FreshCare+干衣机组成的“精智家庭洗护中心”,不仅占地面积小、放置灵活,还能够高效率地一次搞定全家衣物的清洗和烘干。这个“双十一”,早买早舒心,赶快查收这份福利吧!拥有这两位洗干“好搭档”,你会发现衣物的洗涤、清洁竟然是如此easy,而烘干后衣物上干爽、清新的阳光味道更会令你惊喜。围绕“惠而浦 健康家”的品牌理念,惠而浦不断推出搭载核心健康科技的家电产品,专注打造更洁净、健康、愉悦的现代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