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阴雨连绵的日子,洗衣干衣交给Ta,很省心!

2020-10-10 09: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秋风起,秋雨到,全国各地迎来了降雨降温天气,不见太阳的日子里,晾衣成了一个大问题。前天的衣服还没晒干,今天的又挂了上去。阳台上一大排湿衣服长时间挤在一起,就算勉强干了,味道也是怪怪的。这时候要怎么办呢?默默期待天气放晴,还是换新一台洗烘一体机?

  手洗太累,干衣太慢,而洗烘一体机的发明让这些问题不再是烦恼。洗烘一体机是一种在全自动洗衣机基础上增加烘干功能,融合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自动完成洗衣、烘衣步骤,不用再等待晾衣,以及操心第二天衣服不干。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洗烘一体机,阴雨连绵的日子,把洗衣、晾衣这件小事包给它,就是这么省心~~

  1,博世洗烘一体洗衣机 XQG80-WDG244601W

QQ截图20201010092412

  博世洗烘一体洗衣机,容纳8公斤大容量,窗帘4件套一次就能搞定。特别的是冲锋衣和羽绒服洗涤模式,轻松搞定厚重难洗衣物。在洗涤前导入热风加以除菌,再以常温洗涤衣物,洁净衣物的同时更节能,大幅度减少衣物损伤。智能感湿烘干,满足用户多样需求。针对不同的衣物提供不同的干衣模式,例如亚麻织物高温烘和化纤织物低温单烘等,衣干即穿清爽出门无异味。

  2,海尔洗烘一体洗衣机 EG10014HBX19SU1JD

QQ截图20201010092459

  海尔洗烘一体机,10Kg海量洗,满足二胎大家庭的洗涤需求。旋钮调节多种洗衣程序,档位清晰明了。升级版BLDC电机,1400转澎湃动力,劲洗大件衣物,强力洁净,高效甩干。第三代纤维级烘干技术,将衣物含水率精确控制在3%,精准烘干柔护衣物纤维。高精度NTC智能传感系统,实时感应筒内温湿度,衣干即停恰到好处, 1小时内即洗即穿,除螨仪高达98.42%。

  3,TCL洗烘一体洗衣机XQG100-P300BD

QQ截图20201010092609

  TCL洗烘一体洗衣机,10公斤容量,2种烘干程序+6种干衣程序,洗衣更护衣。内凸式蜂巢内胆,锁住衣物纤维同时提升脱水率。变频单机使洗衣高效,使用寿命长,节能静音。6sense智慧感知洗衣,智能匹配洗涤程序。6kg烘干容量, 大件衣物也能轻松搞定。高温除螨除菌,除菌率达99.99%,除螨率达100%。

  4,美的洗烘一体洗衣机MD100V71WDX

QQ截图20201010092709

  美的洗烘一体洗衣机, 10公斤洗涤容量,7公斤烘干容量,难洗的床上用品、窗帘等大件衣物都能轻松搞定,省水省电省时间。BLDC变频电机再升级, 48分贝低音运行+1400澎湃转速,洗衣过程更轻松惬意。祛味空气洗技术,无需水洗或添加洗涤剂,采用烘道加热空气,360°循环热风轻松带走异味,减少水洗频率,衣物蓬松不燥。洗衣干衣完毕后,运行95℃筒自洁程序,洗衣机自动清洁内外筒壁污垢,拒绝二次污染。

  5,容声洗烘一体洗衣机 RH100DS1428B

QQ截图20201010092757

  容声洗烘一体洗衣机,54cm纤薄机身,告别“厚”式洗涤。10公斤大容量,全家衣物一次洗涤。全筒免污设计,洗涤同时对内外筒及三脚架后壁进行全面喷淋,真正实现全筒洁净。高品质BLDC变频电机,安静洗涤,节能静音。11档烘干模式,满足多样需求。贝式微蒸汽烘干,高温烘干率99.9%,比阳光更强劲高效。

  小结:毋庸置疑,洗烘一体机的存在让衣物晾干不再是事儿,高温抑菌,即洗即干,不受天气限制,1台等于2台,真的很好用还节省空间。心动的人儿,不要犹豫,快快剁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