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洗涤方式 惠而浦洗衣机还你“穿衣自由”

2020-09-27 09: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闷热的夏天转眼间过去了,秋高气爽的天气带来了温度上的舒适,但体感上却有些差强人意。螨虫、粉尘随着干燥的天气肆无忌惮的侵入,轻易让皮肤过敏,瘙痒难耐。

  而这时候,和皮肤直接进行接触的衣物,床单等清洁就显得极为重要。而衣服越来越厚,手洗的话费时费力极为困难。要想让家务活变得更加轻松一点,带有除菌和烘干功能的洗衣机便成了比较最佳的选择。

  惠而浦洗烘一体机WDD102834SAOW

  对于除菌除螨。惠而浦WDD102834SAOW采用臭氧+蒸汽的方式,洗净、除菌、护衣一次实现。在洗衣过程中,首先借助高温蒸汽深入衣物纤维,去除内部的细菌螨虫。接着在最后一次漂洗和脱水的过程中向内筒注入臭氧,对衣物进行除菌除螨除异味。不同于传统的除菌方式,它拥有的Hybird除菌螨可做到不伤衣物,杀菌种类也更多。

11

  内置的5道清洁工序,筒内细菌一并消除。智氧洁筒,还可自动提醒用户;纳米抗菌门封,长时间使用也能够保证门封圈不受污染。

  是不是也曾遇到过皮包不知道该如何清洗的情况?不用担心,它拥有的静态除菌功能,无需用水,轻松洗净。

  当然,除了洗净衣物,对于衣物的精致护理功能才是加分项。惠而浦WDD102834SAOW洗烘一体机拥有蒸汽护理,轻松去味抚平衣物褶皱。多种烘干模式,应对不同烘干需求,哪怕是潮湿的南方也不用担心衣物晾不干的烦恼了。除了冰川白的颜色,此款洗烘一体机还有火山灰的颜色可供选择。

  惠而浦洗烘一体机WDD100834AORT

  惠而浦洗烘一体机WDD100834AORT搭载ADS智能投放,根据不同洗涤程序及衣物重量,自动计算合适的洗涤剂和柔顺剂用量,分子料理式投放,省心更省量。避免管路残留,损耗机器的性能,它可在智能投放结束后自动开启投放管路的自清洁功能。同时,活水漂洗功能在最后一次漂洗的时候,边进水边漂洗边排水,有效降低洗涤剂的残留。

12

  对于洗衣机运行时的噪音问题,它拥有德国苏帕斯减震器和3D智能稳定系统及DD直驱变频电机,减少噪音的产生。

  对于传统洗衣机混洗容易造成的细菌交叉感染问题,惠而浦洗烘一体机WDD100834AORT拥有高达99.99%除菌率,内外衣都可以安心混洗。

  除此之外,采用的分段加热这一种更科学的清洁方式可以准确的对抗顽固污渍,还衣物干净整洁。

  惠而浦易净洗烘一体机WDC100604RT

  在日常生活中,宝妈们对于日常洗衣是非常有话语权的。孩子身上不同种类的污渍该怎么洗干净?日常穿的衣物怎么快速晾晒干净呢?而这些种种,一台惠而浦易净洗烘一体机WDC100604RT就可以解决。

13

  惠而浦易净洗烘一体机WDC100604RT采用顽渍净Eco节能净衣技术,针对儿童纯棉类的衣物采用冷水到40℃温热水两段加热洗涤,结合气盾提升筋,只需要一种程序,便可去除10种儿童衣物常见的顽固污渍。

  如果临时需要出门但衣物还在洗衣机里怎么办?它拥有的随心洗功能,用户可以随心调节洗衣时长,洗衣机自动匹配合适的洗衣时间,确保衣物洁净度,达到理想的洗涤效果。

  此外,它还可使用热风空气洗功能去除衣物上的异味,使衣物更加蓬松。还可去湿除潮,衣物穿着也更舒适。64L大容积内筒,轻松满足全家一次洗护需求。

  当然,可能有的消费者家居环境整体颜色浅色系居多。所以这款洗烘一体机一共有冰川白、星曜棕、钛银三种颜色可选。

  惠而浦滚筒洗衣机WFD102724SRW

  惠而浦滚筒洗衣机WFD102724SRW拥有多样化的洗涤方式,利用DD电机准确控制能力,实现7种水流模式,洗的干净不伤衣。

  防过敏程序能有效杀灭螨虫,减少洗涤剂残留,特别呵护老人婴幼儿等过敏体质。

14

  当然,许多昂贵材质的衣物大家都更愿意去洗衣店干洗,觉得洗衣机可能会太过暴力损坏衣物。但惠而浦的这款滚筒洗衣机拥有羽裳内筒,设计宛如羽毛自然的下垂弧度,有效降低衣物在摔打过程中的磨损,精致护衣的同时还能有效提升洗净比。

  除此之外,简约的设计和操作让人耳目一新。钛银、冰川白、火山灰三种颜色可选,适应不同居家环境。

  除菌烘干功能看似并非刚需,但在近几年却成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家庭的标配。节省空间的二合一洗烘一体机,将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