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服不干有霉味?格兰仕贝加尔系列双变频洗烘一体机帮你健康换季!

2020-09-21 1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秋风起,寒意生。降温又降雨,大伙儿还有衣服穿吗?入秋了天气多变,早上出门还是晴空万里,临近中午时突然狂风暴雨,本来快干了的衣服又全湿了。每到这时就无比希望有一台既能洗衣服又能烘干的洗衣机

  格兰仕贝加尔系列XQG100-DT614V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拥有10kg的洗涤容量,6kg的烘干容量,可以满足四口之家的日常生活使用。

  很多朋友会疑惑,烘干的衣物会不会皱巴巴、很僵硬呢?恰好相反,格兰仕10公斤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内置温度、湿度感应器,衣干即停,防止损伤衣服纤维,衣服触感比经过太阳晾晒的更加蓬松柔软;并且光滑的水晶内筒避免衣服在洗衣和烘干过程中缠绕打结,烘干后的衣服舒展柔顺,无需熨烫,减少家务负担。

  除了烘干功能,这款10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最出色的功能是“空气洗”。顾名思义,空气洗全程无水洗衣,专门针对秋冬的羊毛衫、西装、皮衣、不便频繁清洗的羽绒服等昂贵面料,利用空气对烘道加热进行衣物除菌袪味。

  以往我们出去应酬吃饭衣服沾上油烟味很难去除,如今不用特地跑一趟干洗店清洗了,刚吃完火锅都是味儿的衣服也可以直接丢进洗衣机,除菌祛味一键搞定。

  除了能够节省时间,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这款洗衣机的95℃煮洗功,去渍更彻底,除菌率高达99.9%,在洁净衣物的同时给我们的健康加一道防护。换季准备穿的往年衣服、毛巾、沙发套等,先放进洗衣机进行一次高温煮洗,将细菌螨虫一网打尽。

  如果不想雨天因为衣服晒不干耽误应酬,衣服洗不干净残留细菌,赶紧入手一台格兰仕贝加尔系列XQG100-DT614V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健康换季,幸福生活!

  届时格兰仕“928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在进行,上京东、天猫、“Galanz+”APP搜索格兰仕相关产品,更多惊喜福利等你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