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洗衣机户外大屏广告在线教人表白?这样热心的品牌也是爱了!

2020-08-28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爱情不能被细节打败,“表白时刻,衣服怎么能皱?”这个七夕情人节,海信蒸烫洗衣机的大屏广告,登陆位于重庆观音桥的“亚洲第一屏”,展现“蒸”爱能量,助力七夕表白。

  夜幕之下,海信洗衣机为人们打造出诗意七夕的恋爱氛围,往来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尽情体验这震撼的沉浸式视觉盛宴。

  浪漫爱情季,为爱勇敢告白

  表白时刻,衣服怎么能皱?想要告白,在心仪对象面前,怎能因为衣物褶皱而退却?海信蒸烫洗衣机,凭借健康洗护的升级和突破,推出其15分钟快速蒸烫洗功能。通过BLDC风机的高速运转,使液滴迅速液化为高温蒸汽,从而实现对衣物的祛味、除菌、除皱、翻新,让衣物蓬松柔软、随熨随穿。仅需1刻钟时间,启动按键,就能实现衣服的免熨除皱,让每一位爱情的告白者,不因衣物褶皱而尴尬,提升个人魅力,为爱情添砖加瓦。

  蒸烫守护,全心全意

  海信蒸烫洗衣机,致力于减轻每一位家庭成员日常洗衣、熨衣的负担,以蒸烫科技帮助人们做好衣物清洁与护理工作。

  除以高温蒸汽熨平衣物褶皱,为用户免除熨衣烦恼外,海信蒸烫洗衣机还可实现衣物的除菌除螨。它的高温蒸汽可以清除衣服上沾染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整体除菌率大于99.9%,母婴衣物放心洗,为用户带来更安心的洁净。

  一台高品质的洗衣机,除可以满足日常洗衣需求外,还能照顾到用户的使用感受。海信蒸烫洗衣机,就以直驱电机的平稳动力,提升用户日常洗衣使用体验。直驱动力,不经皮带、齿轮等传动装置,可以有效减少运行中的摩擦,减少震动,让机器更静音,更节能。安静洗衣,少打扰,提升生活幸福感。

  一直以来,海信洗衣机深耕健康洗护领域,聚焦用户痛点与需求,致力于为更多人提供更全面、贴心的衣物洗护产品与功能。帮助人们解决日常洗衣难题,让洗衣更轻松,生活更美满。海信洗衣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