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康佳智慧0污洗衣机新品上市,引领健康洗涤新趋势

2020-08-07 14: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洗涤”已然不是新鲜需求。但是人们对于洗涤的要求也越来越具体。比如,在波轮洗衣机的选购上,人们越来越开始关注的波轮洗涤健康问题。因为波轮洗衣机都是内外桶双层结构,内外桶间会残留洗涤污垢和病菌,造成洗涤的循环污染。因此,如何让洗涤更健康、杜绝二次污染一直困扰洗衣机行业。

  一直以来,康佳洗衣机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产品“新四化”理念为导向,以“健康+智能”为技术研发核心,不断探索,潜心专研新产品。2020年,康佳全新上市的智慧0污波轮洗衣机XQB100-N81,首次成功突破了波轮外桶结构难题,颠覆波轮洗涤时代。

QQ截图20200807141203

  那么这款波轮洗衣机有哪些“黑科技”加身?困扰波轮洗衣机多年的历史问题能否得到解决?这一切又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共同“检验”这款神器的硬实力。

  无孔内桶洗涤,0污更洁净

  传统波轮洗衣机内外桶留有夹层,这个夹层会因为长期无法清理而暗藏污垢、日积月累滋生出细菌,随着每次回流则会造成洗涤的“二次污染”。权威机构有检测数据显示:使用半年的洗衣机,其污垢直接附着率为60.2%;霉菌、大肠杆菌等一般致病菌附着率为100%;绿脓杆菌、隐球菌等致病菌附着率为81.3%;金属污染附着率为54.7%。

  要解决“二次污染”,最有效的方法则是定时清洗洗衣机,但拆机清理特别麻烦。此前,行业中也不断推出过自清洗洗衣机,但均无法从源头解决”二次污染”洁净及健康问题。因此,康佳此款智慧0污波轮洗衣机,创新采用上排水0污桶技术,全封无孔设计,使洗衣机内外桶彻底“隔离” ,一桶洗涤更健康。全封闭的内桶结构,实现了“无菌”洗涤体验。而其上排水设计利用单向阀的工作原理,洗衣时关闭阀门避免水流入到外桶,排水时通过独立管道,由内桶单向水阀直接排出无需通过外桶直接排到桶外,杜绝污水的回流,从而可以彻底解决外桶污染难题。并增加可拆卸波轮,随时可清洗,实现无死角零污染。

QQ截图20200807141230

  AI浊度检测,智慧更健康

  用传统的洗衣机,不管衣物有多脏,通常是固定的水位和时间选择,有时衣服洗完拎出来还带着很重的洗衣液的味道,选择长时间清洗又费水费电,此时康佳智慧0污波轮洗衣机的“聪明智慧”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这款洗衣机搭载了康佳首创的“AI透视眼”技术,将人工智能、传感器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结合到一起,可通过光感检测技术智能感知衣服的污浊度、泡沫量,根据每次洗涤的污浊度自动匹配最佳洗涤时间、自动增减漂洗次数,从而做到衣净即停。拥有AI透视眼的洗衣机可实现比手洗还要好的效果。它彻底消除人们对洗涤衣物是否洗干净的疑问,大大提升了洗衣质量,保证了生活健康。

QQ截图20200807141252

  特别值得一提是,此款洗衣机的盖板上,创新的应用了炫彩灯带,让洁净更可视化。在洗涤和脱水过程中,AI透视眼的浊度传感器可检测反馈衣物洁净度,灯带的颜色代表桶内水的污浊度,颜色为红色,代表很脏,橙色代表较脏,绿色代表干净。通过灯带显示衣物洗涤状态,使洗衣进度和干净程度智慧掌控,真正给用户带来省心和安心的智慧洗涤体验。此项设计还获得了发明专利。

QQ截图20200807141258

  分时自动投放,科学更便捷

  日常洗衣过程中,大家一定有这样的经历,洗涤剂要投放多少,一直是纠结拿捏不准,放多了要漂洗多次才能避免洗涤剂残留,放少了又担心衣服洗不干净。事实上,如果投放过量的洗涤剂,洗衣机在漂洗时就很难一次漂净;要洗净就会反复漂洗,不但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水耗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而康佳智慧0污波轮洗衣机自动投放系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自动感知衣物重量,结合洗涤程序智能添加相应剂量的洗涤剂、柔顺剂,将洗衣机的智能化升级到一个全新标准。再结合AI透视眼技术,洗净即停,既避免了过量投放洗涤剂带来的浪费、残留伤害皮肤,既省心省力,又能达到最佳洗涤效果。并且人性化的设计了智慧洗功能,融合AI透视眼及自动投放功能,一键启动,即可匹配最佳洗涤程序,轻松完成洗涤。

QQ截图20200807141348

  高端外观设计,时尚更实用

  除了健康洗涤的痛点,康佳智慧0污洗衣机还关注着不同用户对于洗衣机选购的更多诉求。在外观设计上,此款洗衣机采用了静谧蓝色,搭配独特的U U 型斜面造型设计及一体式无界盖板玻璃顶盖设计,并且还极具创意的将智慧洗按键采用国粹印章风格设计,视觉上别具一格,也让整体形象尽显高端大气。10kg大容量洗涤,可满足一家人的不同洗涤需求。

  康佳洗衣机,每一次产品升级的意义都在于便利人们的生活,这是初心, 也是未来。相信,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当下,康佳智慧0污洗衣机必将凭借自身的优势引领新一轮的波轮技术革命,树立行业全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