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与洪水赛跑美菱十分薄洗衣机水上送货

2020-07-24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下半年伊始,疫情后的市场经济迎来了一定的回暖。然而,南方的洪水又牵扯着亿万人民的心。“百年一遇”“突破历史峰值”,洪水肆虐,让众多村长变成“孤岛”。不过,洪水无情人有情,近日,安庆的受灾村民刘女士收到了一个意料之外的“惊喜”。

  记者了解到,安庆是此次安徽洪水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住在其中一个“孤岛”的刘女士,因为连绵不断的雨水天气,想要一台能够烘干衣服的洗衣机,于是在网上下单了一台美菱十分薄的滚筒洗衣机

  据悉,这款美菱十分薄洗衣机是7月14日刚刚推出的新品,创造了世界最薄10公斤洗衣机的记录。除了搭载刘女士看中的烘干功能外,这款产品还运用了“三大黑科技”,通过锥形胀圆技术、斜筒稳定技术、云盘冷凝器技术三大技术成果的集成,实现洗衣机振动力和向心力的平衡,让箱体减薄30%,同容量段筒径更大,洗净比达到1.08的行业领先水平,洗衣更干净、运行0位移。

  产品很给力,但运输却是个难题。“村里的道路都被洪水冲毁了,估计这台洗衣机要到洪水结束后才能到了。”刘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单了。让刘女士意外的是,下单不过2天,这台美菱十分薄洗衣机就送到了家里。“万万没想到会这么快送到,真的是太惊喜了。”

QQ截图20200724142327

  那么,刘女士下单的这台十分薄洗衣机是如何突破洪水的阻拦送到的呢?“我们看到刘女士的地址,第一时间了解到那里的受灾情况,紧急安排了我们的服务人员进行跟踪。”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安庆最近的仓库中紧急调出这台洗衣机产品,一路加急。最后,在乡村公路到达不了的地方,我们就找了当地一个有经验的渔民师傅,开船帮我们送过去的。”

QQ截图20200724142402

  打通最后一公里,一直是美菱服务的初心所在。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美菱第一次与洪水赛跑的经历。30多年来,美菱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意外,也一次又一次为用户创造了惊喜和意外。

  “用户满意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宗旨。”正如美菱相关负责人所言:“用户在洪水等灾难来临的时候还能支持我们的产品,这是美菱的荣幸,也是我们的骄傲。”面对未来,美菱将创造更多优质的产品让用户选择,也会为用户创造更多的美好生活而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