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洗涤更省心,澳柯玛艾利特洗烘一体机上市

2020-07-21 09: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常的衣物清洁,只有洗洗晒晒怎能够?如何才称得上是一台更省心的洗衣机?不仅要洗的洁净、烘的柔软,而且要把污渍、异味统统消灭。近日,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震撼上市,可以说是从洗衣到护衣,从外观到电机都匠心十足。

QQ截图20200721094505

  美学力作,尽享艺术家居

  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采用通体巴赫银烤漆工艺,金属平滑质感,520mm超广视野便于随时观察洗涤状态,2.5D视觉全面屏富有立体感,黄金斜角设计加触控操作,质感满分,从细节处充分诠释人工美学,享受完美艺术家居。

QQ截图20200721094526

  匠“芯”独具,高效洗涤更静音

  澳柯玛艾利特α洗烘一体机XQG100-HB1469SYD,采用了全新第三代变频直驱技术DD变频电机,与普通电机相比,极大提升了传动效率,它所搭载的霍尔传感器,感应精准,智能调节,节省用电量30%,噪音震动下降30%,洗涤更高效,省电省水更静音。

QQ截图20200721094604

  精心护理,超能空气洗

  澳柯玛艾利特α洗烘一体机XQG100-HB1469SYD,搭载3D立体智能感应系统,智能监控,衣干即停,温柔烘干不伤衣。除了传统的洗衣机烘干功能,同时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于一身,多种模式轻松破解大件衣物、毛绒玩具等的护理难题。

QQ截图20200721094627

  澳柯玛澳柯玛艾利特α洗烘一体机XQG100-HB1469SYD,人机工程学与美学的匠心力作,高效洗涤,智能干衣,超能空气洗呵护衣物更加柔顺舒适,完美实现洁净洗衣,高效干衣、正解护衣全过程。澳柯玛洗衣机,直驱洁净科技,完美洗护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