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如初见!7.16三星家电直播间带你了解衣物新护理之道

2020-07-15 15: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7月16日,“衣如初见” —三星AirDresser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以下简称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新品将于三星直播间与观众见面。在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的加持下,衣物无需水洗,即可高效完成除尘、除味、除皱等护理过程,为衣物提供完整的护理解决方案。

  本次新品发布将采取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届时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家电销售总经理徐斌、青年演员富扬恩将共同现身直播间,分享高端衣物护理之道。7月16日19:00到21:00,消费者在抖音搜索三星家电、微信看点直播搜索三星家电或关注三星电子微信公众号,一直播搜索三星电子、即可观看新品直播,参与直播互动,将有机会获赠购物卡等惊喜好礼。

  不费力,衣物该如何焕然一新?

  炎热夏季,可能有很多消费者都经历过这样的窘境:在商业会议、朋友聚餐等重要场合穿着几个小时的珍贵衣物,并未沾染多少污渍。脱下后直接清洗,衣物的材质会受到破坏,但被汗水味、烟味等包裹的衣物,下次直接穿上身,也很难过心里这一关。集除尘、除味等功能于一体的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可让此类问题迎刃而解,其配备有强大的喷射气流系统,配合特制的喷气衣架,衣物护理机顶部释放的强劲气流能渗入衣服纤维深处,高效去除衣物上附着的灰尘。而它内置的除臭过滤器,则可捕捉并去除衣服上异味颗粒,无论是汗味、烟草味、火锅味,还是因夏季潮湿产生的霉味,都能轻松去除。晚上参加完聚餐后,将衣物随手放进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几首歌的时间取出,毫不费力即可获得一件干净如新的衣服。

  不熨烫,如何让衣物平整如新?

  做好高端衣物管理,除了让衣物保持干净清新之外,平整挺括也是重要因素。即便是限量款的高定,如果面料皱皱巴巴,也很难显出高级感。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的褶皱护理功能,能够有效舒缓衣物褶皱,帮助恢复衣物原有形态。与人工熨烫需要仔细测试温度、控制衣物边角等操作不同,三星AirDresser衣物护理机通过高温喷射蒸汽方式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衣物快速抚平褶皱。针对西裤等使用场景,三星AirDresser还备有特制的重量衣夹,通过与喷气衣架配合,让衣物平整如新。原来,衣物除皱如此简单,在这位衣物新“管家”帮助下,既可省去人工操作的繁琐,也节省了用户很多往返干洗店的时间。

  除尘、除味、除皱.......三星AirDresser 衣物护理机还有什么神奇功能,“衣如初见—三星AirDresser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发布”见分晓。7月16日,三星家电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