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阴雨连绵空气污染 惠而浦干衣机轻松应对晾衣强敌

2020-07-07 09: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到了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濛濛烟雨把打着油纸伞的江南女子的温婉柔情衬托得愈发动人。但回归到现实生活,久晒不干的衣物也着实令人头疼。求真君查看了祖国大江南北多地的天气,发现这半个月,很多地区都处于被蓝色小乌云支配的恐惧之下。

712cedc12d535b9c330ba27a0405256

  虽然北方地区很少会出现阴雨连绵的状况,那你以为就可以随意晾晒衣物了吗?不怕污浊的空气二次污染?不怕衣架将衣物撑变形?用不了半平米地方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牺牲整个阳台?

264626541da8002cc16468bbd970d53

  没错,是它!不过需要约为600mm见方占地面积的干衣机,就能够有效避免衣物因晾晒导致的发黄、变形、褶皱、干硬等一些列问题。没错,就是它,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几乎能够拯救整个阳台!您还别不信,求真君带您一步步见证干衣奇迹的诞生!

e9dc6f0063bf135f50c23f19163375c

 使用体验

  1、烘羊毛不变形

  要说最令人头疼的衣物,羊毛衫必须衣榜上有名,稍不小心就会导致衣物变形。所以需要小心翼翼地手洗,而后用毛巾吸水分,再用网兜晾干。而多次自然晾干又会使羊毛衫不复初始的柔软,并且长此以往实在是太麻烦,而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找来了一件蓬松的羊毛衫,经过实际测量,其衣长为74.4cm,宽度为40.4cm。

3b6ee1a0f3334e20f063ce7c23bd584

  虽然使用洗衣机清洗时选择的是“羊毛洗”功能,但羊毛衫还是变了形,经实际测量,清洗后的羊毛衫长度为79.5cm,宽度为34.2cm,可见,衣物发生了很严重的变形。

d04181b19761c564a8f3ceb55088eed

  正常晾干的话,在水的重力作用下,衣物会被进一步拉长,那么这款惠而浦干衣机是否能够拯救它呢?我们选择了“羊毛烘”功能,期待1小时57分钟后的结果。

  烘干后,我们经过测量,得出羊毛衫的长、宽分别为74.7cm和40cm,与最开始的结果,分别有0.3cm和0.4cm的差距,不过相较于清洗后的状态,可以说干衣机几乎避免了羊毛衫的变形。

2c92b3b10c42e56682384286721e5f5

  如此看来,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能够获得素有干衣机界“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羊毛局WOOLMARK羊毛蓝标认证绝对是依靠自身实力。要知道目前全球仅有5个品牌的干衣机产品获得该殊荣。对于它主打的“烘羊毛,不变形”,笔者可以拍着胸脯保证它绝不是噱头!

108339b3fdf293fece3987338b025b4

  2、烘衬衫褶皱少

  相信衬衫几乎是每个人衣橱内的必备单品,雪纺、纯棉皆有。而纯棉衬衫最大的问题就是容易褶皱,手洗、机洗都难以避免,那么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是否能解决这一烦恼呢?

  我们选择了一款纯白棉质半袖衬衫,手洗晾干后,衣服上遍布褶皱,即便在晾晒前已经抻过也还是如此。

82537bf440e60286541c1553dd54dd4

  再次将衬衫清洗甩干,褶皱依旧十分明显。我们通过这款惠而浦干衣机的“衬衫烘”模式,进行长达2小时24分钟的烘干,衬衫被完全烘干,相较于之前,衣物也更加平整,正常穿着没有丝毫问题。不过细小的褶皱还是避免不了,若是要出席正式场合,还需熨烫平整。

a7d64f335f7aa2ea06dc85b9202063c

  笔者认为,干衣机能够做到这种程度就已经很优秀了,毕竟它的“主业”是烘干衣物,不像电熨斗那般“术业有专攻”。

  3、烘浴巾超蓬松

  经常清洗的浴巾,难免会出现干硬的问题,这是一次次积累下来的结果,如果选择通过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烘干的话,会不会有所改善呢?笔者拿出了自己最爱的小熊浴巾测试一下。

55caaeafded38f71b64b9411074ed13

  我们将浴巾进行折叠,测量其高度为9.2cm。清洗后,以相同的方式折叠,高度为7.2cm,继而选择精细织物烘干模式,通过了1小时39分钟的烘干后,以相同方式折叠,高度为9.7cm,小熊浴巾在清洁烘干后,“身高”不减反增,可见,烘干使其愈发蓬松。

884214bf6140fffed839a755617ca83

  清洗甩干后的浴巾,由于含有水分,所以表面的绒毛都聚结在一起。

b06f4b83f4427f86b408db3cae5327a

  烘干后则愈发细密柔软,手掌轻抚,肉眼可见绒毛不同走向时带来的色彩变化。

浴巾绒

  笔者相信,干衣机即便不能确保浴巾长久使用下来一直保持蓬松,也会延后发硬的时间,延长其使用寿命。

  4、烘大衣干透彻

  如果您觉得前面烘干的衣物都太小,不能体现烘干效果,那咱们就翻出冬天的毛呢大衣,看看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是否能将其烘干。

  由于烘干与否我们很难通过肉眼分辨,所以我们通过重量的变化加以。清洗前,毛呢大衣的重量为1.102KG,清洗甩干后为1.37KG,继而选择羊毛烘模式,进行1小时57分钟的烘干后,其重量为1.1KG,较之于之前减轻了0.002KG的重量,除去可能存在的误差外,这么小的数值差应为洗掉的灰尘以及清洗烘干除掉的毛屑。同时烘干后更小的数值,也更加证明干衣机强大的烘干能力。

6a37d1c093c76eb168ca0d46b41733e

  5、烘窗帘容量足

  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标明其烘干容量为9公斤,容量为120L,但是为了烘干效果,尽量还是不要将内筒塞满。为了确认烘干东西多时会不会影响烘干效果,我们拆下了家中的窗帘。

5083fe730b6d7dcadc83052a73ac52c

  同样还是通过测量重量的方式反映烘干效果。清洗前,窗帘的重量为4.255KG,清洗甩干后的重量为4.79KG,而通过1小时39分钟的化纤烘干模式烘干后,其重量为4.305KG。

b0a2a5afa34988c4584dbe102848bbf

  通过重量的变化我们可以确定窗帘并未完全烘干,不过笔者不想因此否定其强大的烘干能力,原因有二:其一在于烘干时间仅为1小时39分钟,是所有正常烘干模式中时间最短的;其二在于体积大于之前所有测试的衣物,所需烘掉的水分也是更多。如果希望将大件物品彻底烘干,也可以适当延长烘干时间。

答疑解惑

  通过五次烘干结果我们完全可以肯定,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能够有效烘干衣物,几乎可以完全取代晾衣架,但相信大家还有一些问题,笔者来为大家一一解答。

  1、 烘干所需时间会不会很长?

  这款干衣机根据不同材质,共划分出14种烘干模式,烘干所需时间也从30分钟到4小时52分钟不等,另有20分钟的空气清新功能有效去除衣物异味。并且其“第六感”技术还可以有效识别烘干程度,自动延长或缩短烘干时间。

操作

  笔者为了检测其快烘30′模式是否真的能够快速烘干衣物,手洗了一条轻薄的裙子,并未甩干直接烘干,确实完全干透,可以直接上身。如果有轻薄的衣物急需上身,快烘30′确实是不二之选。

裙子手洗

  2、 除了烘干程序外,是否还有其他辅助功能?

  答案是肯定的,它共具有结束音、高温、防缠绕、烘干程度、预约、定时、加速、轻柔、防皱抗菌+九种辅助功能,笔者觉得以下几款功能十分实用。

9种功能

  防缠绕功能会使干衣机在工作时定期正反转,有效避免衣物缠绕;

正反转

  防皱抗菌+特色功能可以在烘干结束后,6个小时内间歇地吹入轻柔热风,无论是预约烘干还是忘记取出都无须担心细菌滋生或压出褶皱等问题;

cfa5542dcfe4c0540e30e09a72b7321

  除菌率高达99.99%,除螨率更是100%,晾晒能达到的效果它也可以。

8874cd65d51772588021ab991ef0db6

  3、 家里卫生间空间有限,无处安放怎么办?

  笔者知道您在担心什么,干衣机多少还是会排出一些水,您是怕除了卫生间没有合适的排水道。惠而浦这款干衣机除了管道排水外,还具备大容量储水盒,我们清洗的可不止上述内容中的衣物,却连三分之一的储水量都没达到,所以您想将干衣机放在哪个角落都没问题。

0d5b28ff6e9d0e924a73ee263442f80

  对了,除了清理储水盒外,也要定期清理门过滤器和底部过滤器中的毛屑哦!

未标题-4

  一转眼,又到了江南等地的梅雨季节,除了衣服没有干么得穿外,相信被褥上面长蘑菇也有绵绵阴雨一半的“功劳”。无论是为了有干爽的衣物穿,还是为了避免衣物变形褶皱,家中常备干衣机势在必得。相信如同洗衣机一般,干衣机会逐步成为每个家庭中的必备家电。想要获得优秀的干衣体验,一步解决变形、褶皱等一系列问题,惠而浦Fresh Care+系列热泵干衣机绝对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