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暑”家电推荐: 格兰仕3公斤Mini洗衣机让爱运动的你每天轻松洗衣

2020-06-29 13: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期高温肆虐,随便走几步路就能够出汗,更别提那些喜欢运动的都市白领,运动一次就像洗过澡一样,全身衣服湿透。这些被汗渍浸泡过的衣服每天都要勤换洗,如果囤积到第二天甚至更久才洗,衣服很容易发黄长霉。如果说有什么洗衣机更适合有运动习惯的都市白领,那非格兰仕XQG30-M2V迷你滚筒洗衣机莫属。

  少量衣物频繁洗 省水省电

  对于每天只洗少量衣服的家庭或者单身白领而言,家里的洗衣机如果太大,只洗几件衣服很费水电。如果家里没有洗衣机,用手洗又很耗时间。怎么办呢?

  格兰仕XQG30-M2V迷你洗衣机只有3公斤容量,一件衣服也能洗,相较普通大容量洗衣机更省水省电,非常适合清洗少量衣物;对于爱运动的都市白领,当天衣服当天洗,不仅可以避免囤积脏衣服,每天运动都有干净的衣服穿。

  除此之外,针对女孩子专门研发的内衣洗功能也十分贴心,考虑到女孩子每天换洗的内衣都是直接用手洗,这样不仅伤手还洗得不够干净。格兰仕3公斤迷你洗衣机的内衣洗功能,模仿手洗揉搓效果,洗得更加干净还不会损坏内衣,每天可以省下时间做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95°C高温煮洗 除菌净味

  一般而言,夏天我们都喜欢穿得更加清凉,大部分皮肤会裸露在外,而拥有健康光滑的肌肤也会给人留下更好的第一印象。

  那想要拥有光洁的肌肤,除了干净的衣物,还要注意其他的贴身物品的洁净,比如我们每天睡觉都要贴近的床单被褥、毛巾等。我们的身体每天都会有分泌物,如果床单被褥没有定期清洗或者晾晒,久而久之会残留越来越多细菌和螨虫,很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过敏,皮肤上各种疤痕痘坑十分不美观。所以,保持床单被褥的干净十分重要。

  格兰仕3公斤迷你洗衣机一次可以清洗一件床单,满足日常需求。除菌率高达99.99%的95°C高温煮洗功,十分适合清洗我们贴身使用的床单、被褥、毛巾等,经过高温消毒的被褥,让肌肤没有负担,睡觉也会更香。

  直驱变频电机 安静不扰眠

  除了洗衣机的功能之外,格兰仕XQG30-M2V迷你洗衣机的其他配置也相当优秀。采用DD直驱变频电机,洗衣服的时候稳稳当当、安安静静,即使放在室内,睡觉也不用担心被吵醒;

  很多人不知道洗衣机其实也是要清洗的,否则内筒会残留很多细菌。这款迷你洗衣机自带内筒自清洁功能,利用90°C高温热水冲刷内筒,清除残留在内筒壁的细菌等微生物,用来洗宝宝的衣物更加放心;特殊抗菌材质制成的门封圈,有效减少门封细菌滋生,避免衣物二次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