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三星   干衣机   除菌   烘干  

南方暴雨破纪录,三星干衣机助你舒适过雨季!

2020-06-11 1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阳台上的湿衣服长时间挤在一起,即使阴干了也是一股怪味,穿上这样的衣服感觉整个人都发霉了,再看一眼天气预报,这雨是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这估计是此刻南方朋友晾衣服的心理状态。近期,南方遭遇了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在潮热的夏季更让干衣这件事变得十分不便。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干衣机销量大幅增长,越来越多地走进中国消费者的家庭。对于南方朋友来说,一款高效的干衣机产品更是值得选购。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成为集品质与高效于一体的干衣神器,它通过搭载热泵低温干衣技术、优佳智能干衣系统等前沿优势技术,帮助消费者有效解决了雨季衣物烘干难题,为消费者实现了家庭干衣体验上的新突破。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以40℃-60℃给衣物提供专业完整的低温干衣体验,避免高温烘干对衣物造成损害。而且,优佳智能烘干系统的运用,可以通过三种传感器,精准监控衣物干燥程度,一旦达到理想效果即可停止烘干,在烘干衣物的同时,给与衣物最贴心的呵护。另外,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的35分钟快烘功能更是非常实用,少量衣物烘干只需要一顿饭的时间。有了这台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面对连日阴雨的南方朋友,再也不用频繁往返干洗店和家之间,随时享受舒适的干衣体验。

  此外,在干衣的同时,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也能做到健康除菌的效果。通过搭载热风清新技术,这款干衣机只需利用干净的热空气就可以轻松去除和分解衣物上可能会有的多种细菌和异味粒子:无论是外衣、内衣还是孩子的毛绒玩具,这些烘干难题都可以在“热风清新”科技的呵护下轻松解决,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了夏日除菌、除尘、除异味的三重衣物保护升级体验。

  根据中央天气台预测,未来几天,暴雨仍将持续,没有干衣机的南方小伙伴,赶紧选购三星干衣机产品,让它陪你健康安心地度过这漫漫雨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