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抗击疫情任重道远 几款不可不备的健康神器

2020-05-05 15: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日前,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病毒将与我们长期共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表示,目前很多国家已成功抑制病毒传播,但新冠病毒极其危险,早期证据表明世界上大多数人口仍然易感,新冠病毒将长期存在,并很容易出现复发。

  那么究竟该如何保障家中安全?家中具备杀毒除菌作用的装备有哪些呢?

  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显示,病毒对紫外线和热敏感,56℃ 30分钟、乙醚、75%乙醇、含氯消毒剂、过氧乙酸和氯仿等脂溶剂均可有效灭活病毒。

  如此看来,很多我们日常使用的家电就能达到杀毒效果,那些具备高温杀菌、消毒、紫外线、过滤等功能的产品,都是我们居家必备的“健康神器”。

0df431adcbef76092db940b4b3b626ca7dd99ed9

  TCL滚筒洗衣机 P6

  首先要说的洗衣机,为了解决外出衣物上可能会沾染病菌的难题,尤其是当前疫情之下,每天必须清洗衣物,这就对洗衣机提出了问题:如果细菌残留,再洗其他衣物,尤其是孩子的衣服,交叉感染太过危险,因此必须妥善处理。带“消毒洗”和“高温煮洗”功能的TCL P6滚筒洗衣机是非常好的选择。

  TCL P6洗衣机搭载专属的“消毒洗程序”,能够结合洗衣机专用消毒液,让消毒剂活性更强,配合多次漂洗冲刷,不仅消毒效果比喷洒酒精更加出色,还能有效减少消毒剂的残留,做到健康无残留,减少对肌肤的刺激。更有95℃高温洗功能,可以利用超高水温对衣物进行洗涤,在强化洗涤效果的同时,利用高温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双管齐下,在洗净衣物的基础下,还原衣物健康如初。

960a304e251f95cadbfe7d2a83adf53866095267

  海尔雷神者空调

  雷神者空调具有56度C除菌自清洁和UVC深紫外线双重除菌功能,达到空调、空气都干净的效果,实现母婴级守护。

  UVC紫外除菌模块在空调内部通过循环送风,对空气进行杀菌处理,再经过室内空气循环,达到空气除菌的效果。而且,UVC杀菌模块不会直接与人体接触,依据国家标准GB21551.6-2010检测,符合紫外除菌安全标准。根据实际测试结果显示,该款空调针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达到95%以上,针对H3N2流感病毒的除病毒率达到95%以上。除了可以洁净空气,海尔雷神者空调还通过56度C实现空调干净。一键自清洁,空调蒸发器极速结霜、剥离冲洗灰尘;蒸发器温度可达到56℃以上,实现高效除菌。据第三方检测报告显示:海尔自清洁除尘率99.7%、自清洁除菌率99.4%、自清洁蒸发器温度可达56℃以上,最高达59.5℃,保证空调吹出干净、健康的风。

8cc87eda1f3b4881

  海信食神冰箱BCD-456WTDGVBP

  海信食神BCD-456WTDGVBP冰箱打破行业在对开门研发上“单一的沿大体积和面板进行”的局限性,开创对开门的新格局。

  此外,海信冰箱食神系列在保鲜、除菌等健康功能上也掀起一轮健康消费潮,其中“主动离子除菌、净味、除乙烯、保湿”四效合一功能,抗菌率达99.9%,净味率达98.89%,既能有效避免生鲜食材本身携带的细菌,还能避免冰箱内食材细菌交叉污染问题,带来高品质饮食生活的健康保障,也实现了对中高端品质消费的引领。除此之外,搭载了全领域净化技术,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除菌。同时,搭载独立三循环技术,让其三间室独立控制,分别为冷藏室、零度变温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蒸发,独立保鲜,温度控制更加精确,确保了三个存储空间互不影响,有效减少食物串味。依靠精准的电子控温和干湿变温分储,让冰箱制冷更稳定、内部温度浮动小,从而达到持久保鲜的目的。

格力

  格力空气净化器KXJFA300-A02

  不管是在学校、医院等重点防护场所,还是在家中、办公室等地,一台格力“猎手”系列空气净化器KXJFA300-A02都能起到足够大的防护作用。

  此款空气净化器采用CKER病毒净化系统,经武汉专业医院实地测试,权威实验室检测数据表明,能杀灭空气中99%以上新冠病毒,并有能效阻断病毒空气传播途径。经权威实验检测表明,在60m大小的房间内,该产品使用55分钟后,能有效去除20~700nm大小的气溶胶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6.99%。流畅的线条造型,彰显高端的金黄腰线设计,可谓是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QQ截图20200505145900

  A.O.史密斯净水机R2500RA3

  随着地下水质的不断恶化以及环境带来的威胁,水中的污染物也变得越来愈复杂,而反渗透净水机的RO膜过滤精度已达到1纳米,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病毒、消毒副产物、重金属、抗生素等,并对水中的噬菌体病毒进行有效滤除。不过,很多反渗透净水机的用户都遭遇到了换芯的"尴尬":反渗透净水机换芯稍显复杂,需要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上门,费时费力也费钱。A.O.史密斯专利MAX4.0系列净水机R2500RA3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的"换芯"便利。

  A.O.史密斯专利MAX4.0自助换芯系列净水机R2500RA3采取全侧式抽拉换芯方式,用户取下其正面盖板后,抬起滤芯拉环并抽出旧滤芯,再直接插入新滤芯,两步就可以完成换芯。此外,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的出水流量方面也是很赞,实测净水流量为2.5L/min,相当1min就能接满一大桶可乐,6s就能接满一杯水(250ml),这种出水体验感相当不错。

  总结:

  都说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学习和工作固然重要,但是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将付之一炬。目前,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远没有到松懈的时候。这些家用健康神器让您在家随时随地、轻轻松松保养身体,希望有更多的人会意识到,健康不是一时之需,健康应该成为一种日常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