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没污渍就干净? 衣物“健康洗”才最靠谱!

2020-04-03 14: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对洗衣机的要求也不只是洗干净那么简单了,现在已经上升到洗衣洗的干净又健康!如果一台洗衣机带有健康洗概念,你是否会首要考虑入手呢?

  目前洗衣机行业常见的健康洗方式分别是高温清洗、银离子杀菌和臭氧杀菌。高温清洗的原理简单,对温度和时间有要求,56摄氏度高温保持30分钟便可杀死病菌;银离子杀菌是依托银离子较高的氧化性,与细菌、真菌中蛋白酶上的巯基结合,改变膜的渗透性,在细胞质中损坏DNA结构抑制其复制,让细菌、真菌失活,适用于各种材质的衣物;臭氧杀菌则是通过机器自带的臭氧发生器制造臭氧,通入洗衣机中,臭氧以氧原子的氧化作用破坏微生物膜的结构,以实现健康杀菌作用。

  细菌无处不在,洗衣机的健康洗功能让衣服更加洁净卫生。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健康抑菌的洗衣机,健康洗衣幸福生活,从一台好用洗衣机开始!

  1,惠而浦滚筒洗衣机EWFD47217OS

QQ截图20200403143322

  惠而浦滚筒洗衣机,8.5公斤容量。一键启动,25种常见顽固污渍轻松瓦解洗净。DD直驱变频电机,针对不同面料,选择更恰当的转停比和洗涤转速,节能高效。内置臭氧发生器,强力破除病毒活性,智氧清新,除菌率高达99.99%。创新“静态”除菌程序,无需用水,避免翻滚,手机、钱包等都能“洗”。

  2,海尔滚筒洗衣机XQG100-14HBD70U1JD

QQ截图20200403143142

  海尔滚筒洗衣机,10kg容量,采用负压式自动投放,自动感知衣物重量,精控洗衣液、柔顺剂投放量。专利双喷淋随漂随冲,拒绝泡沫残留,无需手动清理。特有空气洗程序利用360°微蒸汽循环热风,65-75℃有效深层杀菌除螨,除菌率高达99.99%。海尔精研空气动力学,衣物快洗快烘不看天,蓬松柔软。

  3,小天鹅洗烘一体机TD100V62WADS5

QQ截图20200403143224

  小天鹅洗烘一体机,10kg容量,ACP抗菌门圈拒绝发霉,抗菌率达99.99%。95℃筒自洁程序,保障筒洁衣净无残留。14种洗涤模式,特有40 ℃预洗舒展衣物,60 ℃主洗深层洁净物。搭载纳米银离子,当提升筋内银离子晶体遇水释放,深入衣物纤维深处,消除细菌,净衣抑菌99.9%。

 

  4,美的滚筒洗衣机MG80V11D

QQ截图20200403143824

  美的滚筒洗衣机,8公斤容量,大件衣物不发愁。多种洗衣程序,用户可根据衣服的类型和脏污程度选择不同的洗护程序。95℃筒自洁,高温高压水流冲刷内筒,健康祛污防护无染。配置的食品级巴氏除菌洗功能,双重除菌,净衣护衣,除菌率大于99.9%。

  5,三洋滚筒洗衣机

QQ截图20200403143900

  三洋滚筒洗衣机,9kg洗衣容量,满足一家人洗衣所需。支持WIFI物联,可手机远程操控洗衣程序。内置的ESP电子稳定系统,保证衣物均匀分布,纠正内筒偏移。贴心的臭氧除菌不用水的洗涤方式,利用强氧化力杀菌除异味,除菌率达99.9%。

  小结:为了我们的健康生活,我们还需要动起手来,定期对洗衣机进行清洁,一月一小清,一年一大清,这样才能确保洗衣机保持洁净,减少衣服上细菌的数量,从而拥有健康舒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