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20海信线上AWE:洗衣 “黑科技”引领蒸烫洗生活

2020-03-17 10: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享誉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AWE展会,今年因疫情原因延期,但用户对于健康的家庭洗护体验的需求却依然存在。为了满足用户对新颖科技产品的升级需求,海信集团“AI爱就是智慧”AWE线上发布会将于3月12日19:00在青岛市江西路科学探索中心举办,旨在向用户展示最新的科技创新成果,引领健康洗护新生活。

  据悉,此次海信洗衣机将会在线上发布会中展示一款神秘的黑科技产品——海信暖男S9蒸烫洗衣机,在外观设计、技术功能、用户体验、健康洗护等方面全面升级,尤其在免熨蒸烫洗、15分钟快速蒸烫、智能除毛屑等功能上做出了重大突破,是近几年洗衣机领域偶有的亮眼之作。

  品质不凡——ASKO专业团队打造

  众所周知,ASKO作为世界顶级品牌,其专业技术团队打造的高品质家电风靡全球。2018年海信完成了对ASKO的收购,也实现了技术的升级融合与资源的整合。ASKO专业技术团队,经过1年多的国内外市场调研和精心研发,打造出的“黑科技”新品——海信暖男S9蒸烫洗衣机,突破了行业30分钟蒸汽洗的局限,实现了15分钟快速蒸烫,赶超当前洗衣机在蒸汽洗技术上的行业水平。外观上采用业内鲜有的可切换一体化触摸屏,搭配高级跑车采用的星泽银,简洁而不失典雅。

  免熨除菌——蒸扫千菌 烫平万折

  海信洗衣机通过长期深度链接用户,洞察到用户对于衣物快速免熨除皱的急切需求。针对羽绒服、大衣等衣服沾染了异味,反复清洗伤害衣物;衣物经常产生褶皱,熨烫又是一件麻烦事,无法满足用户随熨随穿的需求;疫情期间需要频繁洗涤或喷酒精消毒,更容易对衣物造成损伤。

  海信暖男S9蒸烫洗衣机凭借健康洗护的升级和突破,推出其15分钟快速蒸烫功能。通过BLDC风机的高速运转,使液滴迅速液化为高温蒸汽,从而实现对衣物的祛味、除菌、除皱、翻新,让衣物蓬松柔软、随熨随穿。这一功能针对病毒不耐高温的特性有奇效,蒸汽洗过程中能喷出60-90度的高温蒸汽,可以按需选择15-45分钟不等,热蒸汽能穿透衣料直达纤维内里,方便除菌不伤衣。

  未来,海信洗衣机将继续秉承“技术立企”的海信集团企业理念,通过在技术上的重点升级突破,积极匹配用户对“健康洗护”需求的升级,形成用户独特的海信记忆。专注用户需求,打造高端精品,以用户健康洗护需求升级规划倒逼技术升级规划,坚持不断创新研发解决行业难题,成为促进制造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