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杀菌新体验,宝妈力荐澳柯玛这款婴儿洗衣机

2020-03-09 16: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每天面对宝宝那么多需要清洗的衣物,哄完孩子还要继续劳作,新晋宝妈表示伤不起呀。于是果断入手一台婴儿洗衣机,也是在小红书上看到大家纷纷安利的这款。考虑了一阵才决定下单的,购买的时候恰巧赶上淘宝【澳柯玛官方旗舰店】搞活动849元买的,洗衣机收到以后还是很惊喜哒,店铺客服和详情页说这款是升级款,实际看了下本质上的区别不是很大,除了尺寸之外,升级款有桶自洁、内衣洗、高温除螨洗功能,这点对我这种懒人来说已经比较科学了,总之就是很开心拥有了这件宝贝。

QQ截图20200309163834

  说说洗衣机的性能,目前发现它有常用洗、快速洗、轻柔洗、单洗、单脱、桶自洁、高温除螨洗、内衣洗功能;常用洗、单洗、轻柔洗可以分别选择30℃、40℃、60℃,这三个功能可以通过水位键来调节水温,高温除螨洗95℃和内衣洗90℃水温是默认的,个人感觉非常方便。这款惊喜到我的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能除螨!我经常用的是60℃,这样能防止有些衣服材质经不起高温,容易洗坏的情况出现,我家宝贝的口水巾等常用的是95度高温除螨洗,内衣洗至今没有尝试过,因为洗衣机目前是宝贝专属。

  要特别强调一下桶自洁这个功能,它不但能省去清洗洗衣机的麻烦,还可以防止细菌交叉感染,需要清洗洗衣机的时候一键启动就可以了,真的非常贴心!

  做工及材质方面,我感觉和家里的那台西某子的大洗衣机差不多。毕竟都是品牌产品,用料做工还是有保障的。售后服务方面,我也不是很担心,作为一个购物达人,多年的网购经验告诉我,产品故障等确实是有概率的,但这个概率其实相对来说还是非常小的,尤其是对于品牌产品来说,售后服务还是有保障的。

  一件称心的家电产品,就像是一个陪伴在你身边的“家人”,希望我的使用心得能给你带来借鉴。

QQ截图2020030916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