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疫情   除菌   洗衣机   海信  

助力疫情阻击战:海信洗衣机高效除菌不伤衣

2020-02-21 1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当前,勤洗手、勤消毒、出门戴口罩是人们熟知的基本病毒预防手段。但很多人却容易忽略一个重要的病毒传播途径:衣物。据悉,病毒可以在衣服上存活几分钟至几小时不等,也可通过毛巾、浴巾、衣物等进行传播。

  家庭日常生活中,人们如何利用身边的家庭工具,尽最大程度进行衣物的消毒除菌呢?不论是使用消毒液消毒,或是每天用添加消毒剂把衣物清洗一遍?不仅费事费力,还减少衣物使用寿命。在这方面,海信洗衣机提供了能同时满足高效除菌、衣物护理、自带烘干等多项衣物处理方案,助力防“疫”阻击战。

  95℃除菌洗:高温洗烘高效除菌

  病毒怕什么?专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不耐高温,56℃以上在30分钟内就可以有效的灭活病毒。可见,高温对病毒细菌的消灭是有效的。

  对于很多时间紧、不善家务的用户而言,海信暖男洗衣机95℃ 高温除菌洗涤,是满足日常洗护需求的极佳选择。它能通过高温对衣物、毛巾等进行全方位的除菌,防止附着病毒的衣物、毛巾,造成二次污染。床单被套等大件衣物也能进行高温除菌洗涤,除去附着在上面的细菌、病毒,对儿童毛绒玩具等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婴幼儿衣物也能有力除菌。

  一键空气洗:健康洗护灭菌防疫

  海信暖男洗衣机携带的“空气洗”功能在防“疫”方面也能帮上忙。人们因上班,购买生活用品等事情,不得不外出,回家后又担心穿着的外套沾染细菌、病毒,这时可以将衣物放入海信暖男洗衣机,一键启动“空气洗”功能,达到50-60℃高温烘干,可穿透衣物纤维、瓦解病菌蛋白,实现30分钟除菌,并对衣物实现深层清洁、亮色、焕新的效果。

  阻击疫情,必须有更全面的防护!海信暖男洗衣机让用户在家中即可完成衣物的除菌防护,以及衣物日常的护理。助力打赢疫情战斗,守护家人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