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护革新高效除菌,西门子智能洗涤产品全面呵护家庭健康

2020-02-10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空气污染、环境污染等问题日益凸显,空气中潜藏着许多肉眼看不见的病菌。人们身处在拥挤的人群里、或长期置身于办公楼宇的密闭空间中,这些病菌或许正在悄无声息地附着在人体的皮肤或衣物表面,成为影响家人健康的潜在隐患。

  想要更好的守护家人健康,除了简单的洗手、洗澡,科学的衣物洗涤和除菌护理同样十分重要。西门子家电智能洗涤产品,拥有领先的洗护革新科技,能够帮助家庭日常衣物洁净护理,高效除菌无残留,时刻守护全家健康。

  西门子智护系列洗衣机:超氧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 【1】,健康除菌新标准!

  西门子洗衣机专业的超氧除菌功能,利用超氧气体的强渗透性及超快速高效杀菌的特性,在织物洗涤过程中分阶段释放超氧气体,使其无死角的渗透到织物纤维中,分裂并杀死细菌,再配合低温洗涤彻底清洗掉细菌。无需高温和除菌液,便可达到99.99% [1]的除菌率,同时避免了高温对衣物带来的伤害,给织物带来极致呵护,堪称健康除菌新标准!超氧除菌,带给家人更贴心的温暖守护。

  西门子全系列干衣机:65℃专业除菌烘,99%【2】杀菌护健康

  外套附着的病菌最多,时常清洗又容易对衣物造成损坏,穿过的外套如何低损清洁?怎样除菌才能放心放入衣橱?梅雨季节衣服晾不干,潮湿的环境不仅容易让衣服产生异味,还有可能再次滋生细菌形成二次污染。这时候,你需要一台干湿衣物都适用的西门子干衣机。

  西门子热泵干衣机,特有的热泵烘干科技,用低温烘干寸寸衣物,保护织物纤维不易变形、褪色,减少衣物损伤。独立的“除菌烘”程序,通过持续保持滚筒内的特定温度65度,除菌率达到99%【2】,带来更加安心的贴身呵护。去除异味、毛絮过滤、换季保养,统统一机搞定。回家就用干衣机,衣物除菌才安心!

  西门子智朗系列洗干一体机:99.99%【3】热风除菌,深层护健康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想要洗烘时间随心掌控,你需要一台西门子智朗系列洗干一体机。预洗时清除主要污渍,主洗进行深层洁净,搭配特有的iSensoric智控烘干科技,以丰富的传感器网络,多方位感应并搜集衣物参数,精准烘干衣物。

  在热风清新程序的帮助下,利用热蒸汽循环缭绕,高效净除衣物上的异味残留,也可独立于洗涤程序单一运行,在非洗涤条件下,轻松完成焕新过程。此外自然热风还能有效去除粘附在衣物上99.99%【3】的常见细菌,期间无需添加任何化学除菌液,细致深入衣物,带来真正的洁净体验。同时,其具备的高温筒洗烘功能,还能采用高温除菌进行筒清洁,并自动烘干桶内残留水分,杜绝桶内细菌滋生。

  用心呵护每一件衣物,用科技守护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在这个健康除菌季,愿大家都能被细心呵护,平安健康。

  【1】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达99.99%。数据源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验报告。报告编号WXq-17-30189

  【2】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达99%。数据源自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电产品检测技术中心除菌测试报告,报告编号20180712

  【3】 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达99.99%。数据源自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检验报告,报告编号WXq-19-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