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季衣物换洗难?!格兰仕洗烘一体机高温蒸汽温柔烘干大衣羽绒服

2019-12-11 1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方冰天雪地,南方降温冷空气,毛衣、大衣、羽绒、棉被等这些冬季用品的清洗和晾晒都成问题。特别是一些高端衣物,比如羽绒服、西服、套装等这类需要维持版型的衣服,是不是都要送干洗店去洗涤?

  格兰仕10公斤洗烘一体机采用蒸汽烘干技术,60℃-75℃的高温蒸汽,可以给毛呢、羽绒等特殊面料衣物做“SPA”,不仅能轻松抚平褶皱,还能让衣物柔软蓬松,有型更有弹性。

  格兰仕洗衣机的高温蒸汽温柔烘干对上班族非常友好。白衬衣、西装等大多衣服脱水后容易皱,不熨烫就要毁形象。格兰仕洗衣机的蒸汽烘干原理和蒸汽熨烫一样,润湿衣物,温柔烘衣,在冬天也能让衣服快速晾干。烘衣时间可在30到270分钟之间选择,保持衣服蓬松又柔软,穿着更舒适。

  格兰仕洗烘一体机10公斤洗涤容量满足大物件洗涤需求,加持变频技术,低能耗高强动力,不论是窗帘、床单还是四件套,大衣、羽绒还是毛绒玩具,都能轻松洗涤。这样一台功能多样、洁净高效且又能满足不同衣料洗涤需求的洗烘一体机,如同一个贴心管家,解决你的日常着装,只为让你在寒冬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目前,格兰仕洗烘一体机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双十二即将到来,还有惊喜优惠回馈消费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