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天羽绒服、西装怎么洗?格兰仕洗烘一体机轻松搞定高端面料

2019-12-11 14: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北方冰天雪地,南方降温冷空气,毛衣、大衣、羽绒、围巾、棉被等这些冬季用品开始“大展身手”。在洗衣机普及的今天,这些大物件衣物清洗起来也非常方便,但是羽绒服、西装这类需要维持版型的衣服能放心洗吗?

  答案是可以,只需一台格兰仕10公斤洗烘一体机(GDW100DT6V)。

  羽绒洗、空气洗,专注高端面料

  每一个从火锅店、酒局出来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就是衣服上的火锅味、酒味、烟味,洗或不洗?格兰仕洗烘一体机的空气洗功能完美破解。

  空气洗,顾名思义,无水洗涤,利用蒸汽的强劲穿透力,去除沾染在衣物上的异味和灰尘,非常适合没有脏污却有味的衣服。

  衣服放进洗衣机,开启空气洗模式,35分钟后,拿出来便是清爽无味的干净衣服。毛呢大衣、羽绒服、西装等比较难洗的高端衣物面料都适用于空气洗,轻松除味,还原清爽,避免了频繁洗涤对衣物带来的损伤。

  此外格兰仕洗烘一体机还设置了“羽绒服”洗涤程序,三种水洗温度选择,最高不超过40℃,完美保护了羽绒活性,保暖效果不打折。羽绒服虽然自身空气较多,但格兰仕洗烘一体机具备10公斤洗涤容量,内部空间充足,单件洗涤绰绰有余,如果羽绒服是短款或儿童款,甚至可以洗2-3件。

  更贴心是,该款洗烘一体机漂洗次数可自由选择,特殊的“羽绒服”程序最多可选择5次,再也不用担心羽绒服洗完出现白色线条的尴尬情况,怕冷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去干洗店了。

  高温蒸汽烘干,专注舒适穿着

  衣服穿久了会感觉有点生硬,舒适度下降。究其原因,是因为经过多次洗涤、晾晒、折叠,衣服纤维被压平发硬,所以很多人都会熨烫一下来保持衣物蓬松感。但熨烫费时费力,而洗烘一体机却可以自动烘干,让你无需浪费自己时间。

  格兰仕洗烘一体机采用蒸汽烘干,60℃-75℃的高温蒸汽,就像给衣物做了一个SPA,不仅能轻松抚平褶皱,还能让衣物柔软蓬松,有型更有弹性。

  这一点对上班族非常友好,白衬衣、西装等大多衣服脱水后容易皱,不熨烫就要毁形象。而蒸汽烘干原理和蒸汽熨烫一样,润湿衣物,温柔烘衣,在冬天也能让衣服快速晾干。烘衣时间可在30到270分钟之间选择,许多人习惯先烘再晾,保持衣服蓬松又柔软,穿着更舒适。

  除此之外,格兰仕洗烘一体机拥有10公斤洗涤容量,满足大物件洗涤需求,加持变频技术,低能耗高强动力,不论是窗帘、床单还是四件套,不论是大衣、羽绒还是毛绒玩具,都能轻松洗涤。

  这样一台功能多样、洁净高效且又能满足不同衣料洗涤需求的洗烘一体机,如同一个贴心管家,解决你的日常着装,只为让你在寒冬既有温度又有风度!目前该款洗衣机在各大电商平台均有出售,双十二即将到来,还有惊喜优惠回馈消费者,切勿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