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专用洗衣机怎么选?这篇文章告诉你

2019-11-27 1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孩子的小衣服要怎么洗?有些父母图方便,把小孩衣服和大人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殊不知,大人衣服上带的细菌、洗涤剂里的化学残留,很容易引起孩子皮肤过敏;而且,两种衣服要用的洗涤剂种类、用量和时间都有差别,长期混洗会磨损衣物。

  那手洗是不是万事大吉呢?孩子衣服换得勤,手洗费时费力,而且不能真正杀菌。有些父母用开水煮衣服,认为能杀菌消毒,但这样很容易把衣服“煮烂”,而且操作不方便。在这种背景下,拥有一台宝宝专用的洗衣机,才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答案。

  那么,如何选购婴儿洗衣机呢?

  窍门一:看是否具备除螨功能

  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还不完全,很容易出现螨虫过敏的情况,因此父母最好选择一台具有除螨功能的婴儿洗衣机。

  窍门二:看洗涤程序的种类和数量多少

  宝宝的衣物洗护需求并不止除螨这一项,拥有多种洗涤程序的洗衣机是更好的选择。妈妈们可以定期开启蒸煮除菌模式,平时则可以用温水洗模或者有轻柔洗、婴幼洗等模式。

  窍门三:看是否有桶自洁功能

  很多父母都担心洗衣筒内容易积攒细菌,给宝宝的衣物造成二次污染,所以婴儿洗衣机的桶自洁功能就显得十分重要。

大宇

  大宇壁挂洗衣机mini 3.0

  大宇壁挂洗衣机Mini3.0虽然体积小,确是一款“洗涤、烘干、杀菌”三位一体的洗烘一体机,采用压印翡翠形状的内筒,可实现强有力却柔和清洗质感。它支持95℃高温煮洗,洗净污垢的同时,有效杀菌。新增喷淋水流,可到达滚筒的每个角落,去除刺激皮肤的残留清洗剂,更适合清洁宝宝衣物。

G1

  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G1-MZB

  小吉G1-MZB最大的特色是阿里定制款,通过阿里智能手机APP即可享受7+8云端个性洗涤程序,定制不同洗涤温度、漂洗次数、音量的个性洗涤。专属母婴洗涤程序,减少细菌交叉感染,小吉95℃高温煮洗除菌率达99.99%。低于国家标准化组织(ISO)夜间入睡环境噪音值,入眠级静音。同时小吉G1还可以通过泡沫传感器智能感知水中泡沫残留量,自动调整洗涤时间和漂洗次数,给宝贝衣物更健康的呵护。

1

  美的迷你滚筒洗衣机MG30DSN

  美的MG30DSN采用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提升筋内银离子晶体遇水释放,深入衣物纤维深处,清除细菌。采用高品质的BLDC变频电机,高转速运行仍然持久稳定,洗涤脱水更快。同时,也可根据衣物洗涤需求,随心选择洗涤程序 ,用心呵护家人衣物。搭载美居APP,可远程监控洗衣程序 ,预约洗涤时间,洗护难题一手掌握。

2

  海信波轮迷你洗衣机XQB30-M108LH(BL)

  海信XQB30-M108LH(BL)洗衣机机身比较小巧,0.2㎡占地面积,为其他家居产品腾出空间。从性能上来说拥有3大高温煮洗模式的特殊设计,让宝宝衣物时刻拜托细菌的干扰:90℃蒸煮洗,去除有害物质,分解特殊污渍,安全、洁净、省心,呵护宝宝娇嫩肌肤;60℃高温洗,纯粹物理洁净方式,赶走顽固污渍,让宝宝衣物真正干净,保障宝宝穿衣健康;40℃婴儿洗,专业洗涤婴儿贴身衣物,无需化学添加,彻底溶解净衣酶,防止泡沫残留,并且增加一次漂洗,确保彻底洁净。

TCL

  TCL迷你波轮洗衣机XQM30-520YSQ 

  TCL XQM30-520YSQ母婴洗衣机采用了TCL专利的免污式全封桶技术,杜绝了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的可能性。一大一小两个内筒针对不同衣物可以随时切换,妈妈和宝宝的衣物、洗脸的毛巾、袜子分开洗,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效率更高更省水。5种洗涤程序,适应不同的洗护需求。此为还有24小时预约、童锁等功能,圆润外观防止儿童磕碰,迷你机身不占地,从细微处守护儿童的健康。

  结语:和大人相比,儿童的肌肤更加娇嫩,因此更需要我们去呵护。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准备一款专门的母婴洗衣机十分必要。上述推荐既有高端产品,也有性价比之王,有需要的亲们可以根据自己预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