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洗护衣物 选择臻于完美的惠而浦洗衣机

2019-11-05 13: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每天下班,脏衣服都扔在脏衣篮里,根本不想动手洗,积攒一周的“存货”更是让人看着就头疼。加之天气一天冷过一天,呢绒羽绒都已经排兵列阵,准备上前线了,厚厚的衣服不仅不好清洗晾晒,而且还娇贵得很,洗过一次不仅会变丑,而且还不再那么保暖。其实不仅是羽绒服,很多衣物都会面临清洗后的“黯然失色”,以上的问题都亟待解决。

  然而只要精心挑选就会发现,其实事情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复杂,一款优质的洗衣机就能够解决这些问题。既然考虑到洗衣机的品质,那么就选择惠而浦洗衣机WF100BHE875W吧。

e2c3bf802a84efec4d82e3a399e719b

  护衣清洁哪有那么繁琐

  洗衣机,首先要证明自己强大的清洗功能。惠而浦这款洗衣机采用自主的创新科技——分段加热祛除顽渍。它针对不同顽渍在不同水温下的祛除效果的不同,采用分段加热洗涤,分别祛除生活中常见的顽固污渍,避免衣物因温度过高导致污渍永久着色现象。

  这三步分别为第一步冷水洗涤(0℃~30℃):祛除蛋白类污渍:第二步温水洗涤(30℃~45℃):祛除蛋黑类污渍;第三步热水洗涤(45℃~65℃):祛除油渍、红色素污渍。

ede66041bea0e8883f7c1e6a9ca84fd

  功能看似很强大啊,但是遇到特殊面料的衣物真的能够没有损害吗?完全没有损害是不可能的,但是惠而浦洗衣机会尽量将伤害降到最低。这款产品具备十六种洗涤程序,除去混合洗这种“大锅炖”,还有快净洗的时间分类,以及单独衣物材质分类洗设定,即便是羽绒服也能够一键搞定。如果想要杀菌还能选择95℃高温洗,但一定要注意衣物面料是否适合。

  清洗过后还需要脱水,惠而浦这款洗衣机具备单脱水和漂脱水,清洗以后可以选择单脱水,然后再选择漂脱水,衣物就干干净净洗香香啦。由于进行脱水,所以衣物比较干,晾晒时间也就大大缩短了。再加上五大智能辅助,洗衣时间合理安排。

ac77f03971b140c830deb2016339d78

  科技时代为品质护航

  那么说到这里就有一个疑问不吐不快:惠而浦洗衣机是如何做到轻松洗护衣物的呢?首先就要提及它的芯片控制。这款洗衣机采用第二代IVS变频精控系统,IVS变频风机,洗涤力度既澎湃有轻柔,精准控制洁净护衣。

  其次就要提到芯片感知,惠而浦洗衣机第六感智能科技系统,能够提前预判,不再需要为了水量、温度、转速、时间劳心费神。脏污、水位、温度、重量、泡沫、速度都能被精准感应。

  第三则属芯片云互联,能够让洗衣机与手机互联,用手机操控洗衣机,随时随地洗涤衣物。而且手机中还额外增加了六款洗涤程序,都是针对不同衣物面料而准备,精细化分类清洗效果更出众。

641df127e8d808cf2063dba13b60541

  除此之外,80℃自清洁、喷淋洗涤、鹅卵石内筒、30℃线倾斜面板、液晶显示板都是洁净护衣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惠而浦洗衣机,即便是细节,也都臻于完美,小编准备好钱包了,你是否也会选择在即将到来的购物节剁手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