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特殊衣物单独洗 澳柯玛洗衣机为卫生护航

2019-11-05 13: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前些日子,舅舅家降临了一个小生命,那可是整个家族里唯一的嫡亲小孙子,大家都宝贝得不得了,所有贴身用的东西都十分注意。但是小婴儿每天要换的衣物实在是太多了,即便衣物都很小,但由于量大,所以每天手洗起来很麻烦,晾干也是需要时间的,很多时候没有衣物可换,所以就把注意打到洗衣机上。但是为了小婴儿的卫生健康,肯定不能用大家使用的洗衣机,所以准备一款澳柯玛洗衣机XQB30-8768就是眼下最好的选择。

  安全耐用 小身材的大能量

  澳柯玛这款洗衣机仅有三公斤,洗少量衣物也不会浪费很多水。由于体积小,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作为家里的第二台洗衣机非常合适。

  澳柯玛的这款洗衣机,钢化玻璃盖板上是触控操作界面,界面清晰,只要按照界面选择需要的程序即可。其中还有童锁设计,贴心防护,保障安全。二十四小时预约功能,可以在出门前预约清洗时间,回家正好晾晒,避免时间不充足导致没有时间洗衣服或者洗好的衣物不能及时晾晒的问题。

bb27827c7d6582fe0b3347249167e1b

  盖板和机身连接处采用双向阻尼,在合上盖板时能够降低速度,减少机器损伤,内盖锁安全防烫。内部滚筒采用不锈钢材质,再搭配上通风干功能,有效保持洗衣机清洁,放置污染。

  三种档位 多类衣物皆可洗

  产品质量有保障,主要关注的就是清洗功能了。澳柯玛这款洗衣机洗涤轻柔,能够有效呵护衣物,防止拉扯变形。35℃、55℃、90℃三档水温可选,能够根据衣物面料进行选择,避免衣物损伤,也能选择高温达到消毒效果。

  在这里,完全就可以选择90℃高温的模式来清洗婴儿的衣物,有效去除有害物质,分解特殊污渍,来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保证健康卫生,这不仅解放了双手,而且还达到人手所不能触碰的温度,清洁效果更佳。

01e8769a5eb841702e9fab622e6b8bf

  由于澳柯玛这款洗衣机随然是单筒,但也能够进行甩干,甩干以后再晾晒,大大节约了时间,小婴儿的衣物再也不用担心不够用。加之静音清洗,不会影响到小宝宝的睡眠。即便未来小包宝用不上了,也可以用来单独洗涤内衣,拒绝混洗,拒绝残留,安安心心偷个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