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衣物洗涤的专属管家,原来是Ta!

2019-11-04 1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伴随着宝宝出生时的啼哭声,二人世界悄然变为三口之家,幸福之余衣物换洗就凌乱无章了吗?新生儿皮肤娇嫩,日常衣物洗涤需避免与成人衣物混洗,拒绝二次污染;想要入手第二台洗衣机,专属洗宝宝衣物,但又要考虑洗衣机的尺寸、功能和外观,以免影响现有居家空间和环境,一时间困扰很多宝妈和宝爸。

  不要纠结,现今市面上的畅销爆款——壁挂式洗衣机,不仅造型时尚功能实用,而且体型小巧轻松融入各种居家环境。趁着双11剁手节的到来,各位宝妈宝爸不妨考虑以下几款壁挂式洗衣机。

  1, 大宇壁挂式洗衣机XQG30-888G

QQ截图20191104160455

  大宇壁挂式洗衣机,2.5KG容量满足宝宝日常洗衣需求。分盛式洗涤系统,洗涤剂、柔顺剂分开盛放避免混淆。变频低噪电机12年保修,无论多晚洗衣都能无噪入眠。95℃童装煮洗、轻柔洗、强力洗和快洗4种洗涤模式,贴心童煮洗功能,95℃高温煮洗衣物,有效祛除有害物质,守护宝宝衣物健康。

  2, 卡萨帝壁挂洗衣机C3 3W1U1

QQ截图20191104160607

  卡萨帝迷你衣机,壁挂式安装,节约空间。410mm大筒径3Kg容量轻松洗。支持WIFI控制,20种洗涤程序一键远程控制,轻松解决污渍难题。搭载的深UVC紫外线短波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用心呵护宝宝衣物,真丝、雪纺等材质轻松洗。一级能耗产品,高性能更环保。

  3, 小吉壁挂式洗衣机V2-XZB

QQ截图20191104160659

  小吉壁挂式洗衣机,是一台洗烘一体机,95℃高温煮洗,80℃热风烘干,双重除菌设计,满足快节奏都市生活需求。DD直驱变频电机,低耗高效。专有光感泡沫技术,360°超漂无残留,贴身衣物洗涤更舒适。支持小吉APP操控18种洗涤程序,定制不同的洗涤温度、漂洗次数及音量个性化洗涤。

  4, 美的壁挂式滚筒洗衣机

QQ截图20191104160730

  美的壁挂式滚筒洗衣机,机身小巧灵动,宝妈取衣不再弯腰。3公斤容量,满足一家三口洗涤需求。ACP抗菌门缝圈,拒绝门圈细菌滋生。BLDC变频电机,澎湃动力更稳定。多重洗涤模式,专衣专洗,用心呵护家人衣物。90℃高温筒自洁,减少污垢残留,筒洁衣净更安心。

  5, 康佳壁挂洗衣机XQG32-BDH199

QQ截图20191104160804

  康佳壁挂洗衣机,3.2Kg容量,专衣专洗告别堆积。24h预约洗涤,节省时间。不锈钢魔方内筒,洗衣更护衣。LED屏触控操作,一键操控更便捷。80℃热风洗涤,无水净味,减少名贵衣物洗涤频率。105℃智能烘干,随洗随穿更清爽。内筒自洁避免残留,洗涤环境更干净。

  小结:壁挂式洗衣机虽然体积小,却汇集大型洗衣机具有的功能,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在具体购买时宝爸宝妈们还是要多查多看货比三家,按需购买才是剁手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