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获权威技术大奖!海信洗衣机用黑科技征服IFA

2019-09-20 10: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9月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活动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简称IFA2019)举行。

  经过权威专家评审的层层推选,海信暖男S洗衣机凭借“全筒自清洁技术”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

  少有人知道:筒净衣才净

  海信洗衣机始终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日常洗护中的痛点、难题。海信洗衣机在大量的市场调研中发现,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用户对洗衣机健康化、个性化的需求日益强烈。如何让衣物洗的健康,穿的安心,对此,海信洗衣机可谓做足了功课。

  据疾控中心数据显示,使用一年以上的洗衣机总大肠菌群检出率为100%,霉菌检出率为60.2%。洗衣机有内外筒之分,洗出的水虽是流动的,但筒壁上仍不可避免地会附着脏物,污垢细菌积累在夹层中,是无法从外面看到的,必须定期进行专业清洗。

  看不见的伤害才可怕!很多用户只知道“脏衣”需要清洗,但却不知道“污筒”更要清洁,污筒的污垢和细菌时时刻刻在“暗处”威胁着家人健康。虽然有部分用户了解定期清洗洗衣机内筒的常识,但怕麻烦、价格贵等因素导致这个问题并未被有效解决。

  想用户所想,忧用户所忧!为减少洗衣机清洗麻烦,满足用户对衣物深层除菌、洗护健康的迫切需求,海信洗衣机潜心研发“净筒”“净衣”技术!此次IFA展,“全筒自清洁技术”被搭载在海信暖男S洗衣机上,在万众期待中精彩亮相,并一举拿下“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

  搭载三大洗护黑科技 洗护无忧享健康

  “全筒自清洁技术”有效实现了滚筒的内外筒立体式冲刷,无需定时清洗,保证全筒洁净无污,充分满足用户对健康洗护的极致需求。这项洗护黑科技是通过在洗衣机内筒后壁上方设置“冲洗泵”,使洗涤、漂洗等过程均可实现“扇幕喷枪”水流,对每次洗涤的沉积污垢均进行冲洗,搭配“湍涡水流”对内外筒壁的清洗,从根源关心用户的洗护健康。

  为保证“全筒自清洁技术”能最大程度发挥“健康”、“洁净”作用,也为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海信还为暖男S系列洗衣机搭载了“阳光净化除菌”技术,通过双重除菌设置,全方位主动抑菌, 为用户的洗护健康加码。独特设计的悬浮环流干衣系统,悬浮抖散衣物,实现360度全方位烘干,快速干衣更护衣!

  “筒净衣才净”!这款机身只有54cm的暖男S洗衣机在三大健康洗护黑科技的助力下,真正为用户提供了健康无忧的品质洗护生活。未来,海信洗衣机会继续围绕“健康洗护”,打造高端精品,用产品与技术引领用户洗护生活的品质化升级!